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刺客信条2》PC版包含2个DL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0:2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刺客信条2》专区

  育碧最新消息透漏,在3月发售的《刺客信条2》的“导演剪辑版”将会整合目前已公布的两个DLC的内容,包括DLC1“弗利之战(Battle of Forli)”和DLC2“虚荣之火(Bonfire of Vanities)”。本来这两个DLC起初就是包含在主程序中的,只是由于育碧认为“主线太长”而摘出两段来单独收费。

  《刺客信条2》PC版将会在3月4日登陆欧洲,16号登陆北美。

《刺客信条2》PC版封面
《刺客信条2》PC版封面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