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Con 2007精彩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6:48  新浪游戏

  这就是我们一直期待的暴雪大礼包礼品合影了。让我们看看都有什么。一张写有Killer的奇怪卡片,似乎是现场某个活动的入场券;一本魔兽世界漫画的预告宣传册;一张超大尺寸魔兽争霸纪念集换卡牌;一堆优惠卡;一份魔兽世界集换卡牌起始包;一张星际争霸2卡片;徽章贴纸若干;Blizzcon装备卡一张;暴雪钥匙链一个;巨像冰箱贴一个;一份魔兽世界集换卡牌扩充包;测试帐号卡;屏幕贴;魔兽世界衬衫;暴雪鼠标垫。


容纳所有这些赠品的塑料提袋


徽章、印章。一切你想要的应有尽有。


卡片、屏幕贴合集


冰箱贴、测试帐号卡、挽带


小礼品集合


魔兽世界衬衫

  这就是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你错过了玩万智牌的时代吗?你喜欢魔兽世界吗?请不要错过这个游戏。我们在这个Blizzcon特别版上刊但到了这样的标签:“不要打开!带到魔兽世界集换卡牌区换取免费进入新手锦标赛资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