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Con 2007精彩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6:48  新浪游戏

  第二幅就是我们都十分熟悉的暗黑破坏神,他还是那副老样子,不过今年我们已经开到了暗黑3的发布了。

  这幅图大家不会陌生了吧,已经见过很多次了,不过这张照片已经有一年多历史了。

  会场大厅中的这张横幅,明显描述的是暗夜精灵正在和血精灵进行搏斗。不过我们必须指出,精灵的皮肤颜色都毫无血色,很不健康。而明显这幅横幅所指代的游戏就是魔兽争霸的第一步资料片《燃烧远征》。

  这是什么?暗黑破坏神vs.魔兽世界?不过看画风,我们相信这是魔兽世界官方漫画的宣传。

  静谧的Protoss圣堂?没错,从颜色到外形都很Protoss。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