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Con 2007精彩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6:48  新浪游戏

  每个关注全明星赛的人所关注的绝不仅仅是一场10个超级巨星的同场竞技,穿插其中的的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甚至比全明星赛本身更为耀眼。而这些周边赛事并不像田径比赛一样完全是实力的较量,娱乐、挑战以及动作的创意才是其最大的看点。Blizzcon也是如此,在各项比赛中,暴雪的粉丝们也是相互娱乐,拿出各种新奇的创意来参加各种比赛,而最终的获奖者也不一定是最像的,很多让人感到新奇有趣的扮演最终都捧得了大奖。

Blizzcon上的传统比赛项目包括:

  视频制作竞赛
  从魔兽争霸3开始,精美的视频就成为了游戏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之一,而魔兽世界的视频更达到了令人惊叹的程度。很明显,视频在暴雪心中的重要程度也与日俱增。在Blizzcon上,暴雪就给了玩家们一个机会,玩家们可以将自己制作的和暴雪有关的视频拿到现场参加比赛并和其他人分享。

  歌曲创作大赛
  歌曲是一个游戏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此,歌曲大赛进入Blizzcon也就顺理成章了。玩家们会将自己创作的歌曲现场播放和其他玩家共乐。

  Cosplay大赛
  Cosplay是ACG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特别是暴雪制作的众多有形俊美的角色,更是广大玩家喜爱Cosplay的重要对象。从往年看,虽然偶尔有扮演魔兽争霸宣传片中的人类法师的玩家,但更多的人则更热衷于扮演星际争霸的人类步兵、魔兽世界中的兽人这样比较酷的角色。更有甚至,还有人扮演鱼人在比赛中大获好评。

  声音摹仿大赛
  暴雪所做的游戏中,人物的语音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不仅仅限于个性鲜明的各种英雄,连到处都是的普通小兵都有自己独特的语音。这也就成为了玩家们纷纷模仿的对象,像很多人就非常喜欢模仿星际争霸人族坦克唱歌的语音,可见其影响力之大。

  舞蹈大赛
  狂热的玩家都有一种想要表现自己的冲动,但是不是人人都具备合适的身材或是富有个性的嗓音,因此,舞蹈大赛就成了他们最好的舞台。实际上这项比赛也有很浓重的Cosplay风味,只不过参与者基本上都是穿着自己平时的服装模仿人物中的舞姿而已。

  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中,暴雪也公布了部分活动内容:

  亲手试玩暴雪即将发行的游戏

  开通与暴雪开发者的交流平台
 
  让玩家展示游戏天赋的大奖赛
 
  专为暴雪产品如World of Warcraft?和Trading Card Game所设的活动及场地
 
  奖品丰厚的cosplay、游戏电影和角色配音比赛
 
  挑选暴雪特许纪念品
 
  无声拍卖会
 
  宣布更多惊喜活动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