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Con 2007精彩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6:48  新浪游戏

  在广阔的登记大堂另一侧,我们看到墙上挂满了暴雪游戏的大幅招贴,下面还印着赞助商的名字。左面的几个由于距离太远我们已经无法分辨,但是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nvidia、Intel、逻技和安付宝的标志。

  这是什么?如果你一眼没认出来的话,请看画面左下的房子。现在你看出了这是魔兽世界了吧。那么,画面上面呢?明显就是巫妖王了,而画面右下的金字塔就是巫妖王的飞行堡垒。

  这些加在一起代表什么?这就代表本次Blizzcon07上暴雪将要发布新的魔兽世界资料片《巫妖王之怒》!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