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职业技能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6:09  blizzardcn

  文/Z-Buffer

《暗黑破坏神3》正式宣布 WII08文字直播
[官方宣传视频][实际演示视频][现场火焰舞][BOSS战]
[官方FAQ及剧情简介][新要素][新职业巫医 技能][野蛮人技能]
[官方壁纸][29张画面][场景原画][人物原画][世界地图]

  野蛮人——来自我们久违了的圣山亚瑞特Arreat的巅峰,接近传奇中的人物,残暴,强大,双持是野蛮人的特点,能像旋风一样卷入战斗撕碎敌人。“我望着那被邪恶力量摧毁的山巅,我必须承认,这景象不可思议。然而我不能背弃我面前的一切”,因为那是亚瑞特山,野蛮人的故乡。

  目前已知技能:

  顺劈斩 Cleave 横扫野蛮人面前180度敌人。

  战争践踏 GroundStomp 一野蛮人为中心践踏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跳斩 Leap 腾空跃起落地后攻击当前目标并对周围敌人产生震退效果。

  震荡波 SeismicSlam 由野蛮人发射出一股直线的冲击波攻击前方一条线上的敌人。

  旋风斩 WhirlWind 野蛮人的招牌技能了,化作一阵旋风,卷入敌群,撕碎敌人。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