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暗黑破坏神3》新职业巫医背景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20:41  新浪游戏
《暗黑破坏神3》正式宣布 WII08文字直播
[官方宣传视频][实际演示视频][现场火焰舞][BOSS战]
[官方FAQ及剧情简介][新要素][新职业巫医 技能][野蛮人技能]
[官方壁纸][29张画面][场景原画][人物原画][世界地图]

  大多数人都认为可怕的巫医仅仅是个传说,但我却在战场上见过一位,即使亲眼所见也让人难以置信。他击杀敌人无比的精准,再使用能够制造火焰、爆炸和剧毒灵魂的药水和药粉来侵袭敌人的思维与肉体。如果这些手段还不够,巫医会从冥界召唤食肉饮血的亡灵生物来为他作战。

  我能偶遇这难得的一幕要归功于当年的探险,当年我就是要寻找栖息在Torajan的部族而深入丛林,Torajan位于广袤的Teganze地区,整个东大陆的南角都被它的绿荫所覆盖。这里非常的隐蔽,从没被外人发现过。我很幸运能与在战斗中偶遇的巫医结为朋友,通过他,我也和他的部族:Five Hills部族建立了友谊。

  Teganze盆地的umbaru部族文化让来自文明社会的人为之着迷,也为之困惑。比如说,Five Hills经常与Seven Stones和Clouded Valley部族之间发生战争,但是皆因仪式而起,并不是要踏平对方。我听说发动这些战争是因为胜利者可以获得人祭所需要的材料,以维持部族的文明世代相传,当我小心翼翼地向主人打听这个缘由时,他们的狂笑让我感到如坐针毡。尽管沟通都是在战战兢兢中完成的,我还是对他们如何维持社会关系中的英勇与荣耀有所了解,那些在战斗中死去的人都会被认为是为祭祀而做出的牺牲,这让我安心不少。

  在与主人的长谈中,我发现这些部族都以Mbwiru Eikura为信仰,粗略翻译过来就是“无形之地”(这仅仅是我当时的臆测,这种概念与我们的文化和语言完全不同)。这种信仰认为真实、圣洁的现实隐藏在我们周围。他们最重要的公共仪式以通过向生命之力献祭来使之通过置身在无形之地的真神,流向渺小的人间。

  巫医们能与无形之地很好地融合,通过强化思维,他们可以通过一系列的仪式来感知真理,并且学会使用从丛林中采集的草药与根茎。他们把这种与另一个世界的沟通叫做“灵魂入梦”。

  他们把生命力与无形之地作为首要信仰,其次最神圣的信仰就是自我牺牲与团结一致,牺牲个人,保全部族。这种思想也与我们截然不同,这让我非常想深入研究下去。

  很遗憾,那时候部族之间最大的一场战争正在进行之中,不断的冲突让我不得不迅速离开这里,更多的问题只能深埋在了心里。

  *作者Abd al-Hazir是一位知名的绅士、历史学家和学者。他一直致力于调查、研究、撰写各地土著与动物的生态信息。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