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暗黑破坏神3》游戏新要素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3:50  来源:IGN 作者:王溢辰
《暗黑破坏神3》正式宣布 WII08文字直播
[官方宣传视频][实际演示视频][现场火焰舞][BOSS战]
[官方FAQ及剧情简介][新要素][新职业巫医 技能][野蛮人技能]
[官方壁纸][29张画面][场景原画][人物原画][世界地图]

  

  游戏设计将与原始的开发进程保持有机统一;

  至于游戏中更多的特色元素,将在不久的将来陆续公布;

  Diablo3部分引擎将重新开发研制,使近战战斗的临场感更为华丽,且更易被人接受;

  今后还会继续完善多人合作模式;

  游戏中的随机环境和随机地图也会重新进行设计;

  随机的道具,随机的怪物,随机的旅程,所有的一切都焕然一新。同时暴雪允许在游戏中几乎任何地方穿插随机事件;

  暴雪旨在创建符合玩家口味的个性十足的角色。这意味着当您会在电脑屏幕上遇到战斗,面对大批敌人时,游戏会提供给角色更强大的技能去应对这一大范围遭遇战。今后的设计中会角色也会变得更为强大,外表也会更加与众不同。对于新种族巫医而言,暴雪认为这次他们对职业的塑造设计非常成功。

  相对轻松的操作环境是Diablo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只要您轻点鼠标,您就能玩好Diablo。”威尔逊还提出,游戏应有一个相对曲折的剧情流程,这也成为暴雪公司Diablo2能在不经意间吸引众多玩家眼球的主要因素。

  暴雪为了确保玩家能使用更为有趣的技能,“减少杂疵,挖掘深度”是游戏开放设计过程中的重心。威尔逊同时指出,热键是很重要的设定;他顿了顿说,因为它比起先前频繁切换药剂和技能施放来说方便快捷很多。同时他还保证其开发团队不会只聚焦于药剂热键区这一点上。更会把重心转移在方便快捷切换技能的设定上,以强调动作的连贯性。

  药剂在游戏中仍占一席之位,但它已不再是核心元素。取而代之的是新的恢复生命系统的出现。威尔逊称他已在游戏中试验过一个可生命再生的光环型护罩系统,但目前仍没有实际消息放出,是因为暗黑仍鼓励玩家在血红时去喝药剂。这样一来提高药剂的主导地位,二来给玩家喘息的机会。所以他的忠告是:投入战斗前,一定要留心生命值的情况。

  在合作模式中,当某玩家拾到生命之球,所有的玩家都能从其恢复效果中得益。

  有些怪兽会畏惧玩家的强大,而把自己的武器丢地上以示交械投降(lol),玩家可以轻而易举地拾取起怪物丢掉的武器(囧)。

  继续前行您就能发现更多更好的角色扮演要素,威尔逊提出故事剧情不会正好在你面前滑过,但是它一定会藏身某处,等待着玩家的深入挖掘,游戏中会提供丰富多彩的任务,还有许多充满个性的NPC,通过与之交流,推动游戏剧情发展。

  为了更好地推进冒险历程,剧本事件也会随机生成,这为了使您在经历多次游戏冒险后,不会只看到单调的事物,让我们再来谈谈对话系统吧,每个种族的角色都会有语音系统,暴雪相信这能使他们更加人性化。

  有问题问到关于组队大小,威尔逊没再说什么特别的,但提到一点“一旦你同时与五个以上的玩家进行组队,那么游戏场面将会变得相当混乱”

  关于背包空间的提问,威尔逊称已做大量改进,特别在用于交易时,功能更为明显,但是最终背包容量多大还没有确定下,唯一知道的是这次不再使用背包格子的设定(DIABLO2时每件道具都有固定的背包格)。

  关于种族的问题。“在种族定制上我们又打造了一个新的起点。”威尔逊兴奋地说。虽然他并没指出还会增加多少职业,但设计小组不会使这些职业继续传承Diablo2的故事流程,他们试图为此会付出些小转变。

  专家模式(hardcore,也叫死亡模式)可能并不出现在暗黑3中。

  巫医并不等同于DIABLO2资料片中的亡灵巫师。

  关于“装备系统”的问题,解释是会与DIABLO2有所不同。但也不是完全不同。威尔逊只称新系统会使装备更易于使用,但并没透露任何细节。

  关于暴雪该如何预防战网作弊现象。威尔逊认为这是个非常严峻的问题,并坦言在战网新版本中应加入某些要素以预防作弊。

  目前还没有计划限制部分道具需要组队才会掉落。任何道具即使不组队,玩家在单人模式中一样可以获得。

  制作团队非常注重在设计过程中,使游戏尽可能兼容大部分系统和硬件配置,同时,游戏完全可在不需DirectX10的操作系统下正常运行。

  威尔逊谈论到因为暗黑系列存在着太多的随机要素,对于MODS/地图编辑者们来说,设计就将变得异常艰苦。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