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暗黑破坏神Ⅲ》创作团队五大核心成员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3:41  新浪游戏
《暗黑破坏神3》正式宣布 WII08文字直播
[官方宣传视频][实际演示视频][现场火焰舞][BOSS战]
[官方FAQ及剧情简介][新要素][新职业巫医 技能][野蛮人技能]
[官方壁纸][29张画面][场景原画][人物原画][世界地图]

  

  Brian Morrisroe 简介

  Brian Morrisroe,暴雪娱乐公司万众期待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III》的艺术总监,领导他的创意团队负责《暗黑破坏神III》的角色、怪物、物品、地点和界面元素的创意工作,其工作重点之一是帮助确定《暗黑破坏神III》的整体观感。

  Morrisroe于2002年加入暴雪娱乐,时任《魔兽世界》结构画师。之后他逐渐担当起更大责任,先后任《魔兽世界》高级画师和首席地下城画师,直至现职。在加入暴雪娱乐之前,Morrisroe曾在多家游戏公司担任画师职务。

  Morrisroe曾就读于华盛顿州立大学和旧金山艺术学院。他的业余爱好有写生、绘画、阅读连环画和看电影。

  Jay Wilson简介

  Jay Wilson,暴雪娱乐公司首席设计师之一,负责暴雪娱乐公司万众期待的游戏续集《暗黑破坏神III》的总体游戏设计工作。他的工作包括创建和维护该游戏的动漫场景,领导设计团队打造极具吸引力的游戏体验等。

  Wilson于2006年1月加入暴雪娱乐担任现职。在加入暴雪娱乐之前,他就职于Relic Entertainment公司,为该公司多款备受好评的游戏作出了贡献。

  业余时间,Wilson喜欢玩各种视频游戏和桌面游戏,阅读和电影也是他的爱好。

  Keith Lee 简介

  Keith Lee,暴雪娱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制作人之一,主要负责暴雪公司倍受期待的作品《暗黑破坏神III》的开发规划和管理,极大程度上领导着整个项目的发展方向,并保持团队的高效工作。

  Lee于2006年1月加入暴雪娱乐,时任《暗黑破坏神III》高级制作人,同年6月,升任首席制作人。在加入暴雪娱乐之前,Lee就职于Insomniac Games,任项目经理,参与开发了多款游戏。

  Lee拥有斯坦福大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和国际关系学多个学士学位。他全身心热爱游戏事业,并不断在新兴技术方面钻研进取。

  Leonard Boyarsky 简介

  Leonard Boyarsky,暴雪娱乐公司首席世界设计师之一,负责暴雪娱乐公司万众期待的游戏续集《暗黑破坏神III》中专门知识和故事的开发工作,并且将这些元素整合到总体游戏设计中去。他的工作还包括扩展该游戏系列的历史背景和主题。

  Boyarsky于2006年1月加入暴雪娱乐担任现职。加入暴雪娱乐之前,他曾先后在Interplay Entertainment Corp.公司和Troika Games公司(该公司由他和另外两位Interplay公司的同事于1998年共同创立)从事多款经典角色扮演游戏的设计工作。

  Boyarsky拥有两个绘画专业方面的学位——加州州立大学富尔顿分校的艺术学士学位和设计艺术中心学院的美术学士学位。业余时间,他喜欢浏览各种书籍和电影,还为《魔兽世界®》集换卡游戏绘图。

  Samwise Didier 简介

  Samwise Didier,暴雪娱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艺术总监。主要负责保持《星际争霸II》这款备受期待的暴雪产品的一贯艺术风格,以及控制和保证暴雪授权的第三方产品的品质和高创新性。

  Samwise Didier于1991年加入暴雪公司,当时职位是创意人员。工作中,他不断进步并承担更多职责,逐渐达到今天的职位。Samwise Didier参与了暴雪公司每一款游戏的开发。多年来,他一直在塑造公司独特的游戏视觉风格方面扮演着关键的角色。

  在艺术技能方面,Samwise可谓是自学成才。业余时间,他喜欢画画和剑术,此外,他还是暴雪员工乐队—70级精英牛头酋长乐队的主唱。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