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期待RTS《最高指挥官》2月20日全球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2 13:11 新浪游戏

  国际著名游戏发行商THQ公司宣布,由Gas Powered Games公司开发的科幻即时战略大作《最高指挥官(Supreme Commander)》已经完成了全部开发工作,并将于2007年2月20日在全球市场上市。

  作为一款继承著名RTS游戏《横扫千军(Total Annihilation)》精髓的最新即时战略游戏,著名游戏制作人Chris Taylor率领开发团队倾力达到了这款以展现宏大游戏场面、展示复杂故事情节以及演绎更具深度战略体验为为重点的即时战略作品。游戏向玩家展示了发生在37世纪的、横亘整个宇宙的一场“无尽的战争”。各具特色的三方势力,抱着不同的出发点展开了殊死的搏杀。更宏大的游戏场景、更精彩激烈的战斗体验、更新奇拉风的单位设定和更具人性化的多人对战平台,使《最高指挥官》成为了2007年度玩家心目中最为期待的游戏大作之一。

最高指挥官
《最高指挥官》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