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莱比锡游戏展《最高指挥官》效果惊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4 16:36 新浪游戏

  2006年8月24日在刚刚开幕的德国“莱比锡游戏展2006(Game Convention 2006)”上,由著名游戏制作人、《横扫千军》系列制作人——Chris Taylor率领的Gas Powered Games团队,向参展观众展示了RTS新作——《最高指挥官(Supreme Commander)》。

  

《最高指挥官》八爪鱼火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媒体从透露了在GC2006大展上获得《最高指挥官》演示Demo的第一手资料。其中包括:

  ·游戏开发完成度:从GC2006大展上的表现来看,《最高指挥官》的开发完成度已经相当高了。游戏的世界观、游戏中各个种族的制作等都表现得十分完美。在体验过程中,媒体了解到《最高指挥官》演示程序中每个种族已经拥有自己的80种以上的游戏单位。

  


《最高指挥官》80种游戏单位一起上是什么样子呢?

  ·图像效果:《最高指挥官》的图像效果惊人。当重型轰炸机投掷的巨型炸弹爆炸时,整个画面都被白色闪光所笼罩。此外,这款游戏还支持双显示器输出模式。

  ·技术支持:媒体从现场获悉,《最高指挥官》将支持微软公司即将推出的DirectX 10技术以及Shader 3.0技术。

  


《最高指挥官》打到基地来了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前瞻:《最高指挥官》Aeon种族深度探秘 (2006-08-04 13:11)
欧美五大热门游戏登陆国内两年内上市 (2006-08-02 14:16)
《最高指挥官》之Cybran作战单位及建筑物图解 (2006-07-28 15:25)
《最高指挥官》前瞻之Aeon历史(图) (2006-07-13 18:03)
《最高指挥官》前瞻之地球联邦历史 (2006-07-11 18:59)
《最高指挥官》前瞻之CybranNation历史 (2006-07-10 11:31)
组图:人气即时战略游戏《最高指挥官》画面公布 (2006-04-12 15:07)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