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北京娱乐通正式推出《最高指挥官》官方博客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5 17:36 新浪游戏

  在《泰坦传说(Titan Quest)》官方博客在国内广大玩家中引发了热烈反响之后,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再度以“与玩家面对面交流”为目的隆重推出了Gas Powered Games公司全3D即时战略游戏大作——《最高指挥官(Supreme Commander)》官方博客。

  《最高指挥官》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m/supremecommander

  作为继承《横扫千军(Total Annihilation)》精髓的年度即时战略精品,由Chris Taylor领衔开发的《最高指挥官》定位于遥远的未来。在统治宇宙的地球帝国(Earth Empire)分崩离析之后,帝国继承者U.E.F.、人机共生体种族Cybran以及受外星文明影响而自成一体的Aeon,为了获得世界的统治权发动了旷日持久的“无尽战争”。

  与Relic《英雄连(Company of Heroes)》侧重全3D实时策略、EA《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Command & Conquer 3 Tiberium Wars)》着眼畅快快速游戏体验不同,《最高指挥官》更重视营造规模空前、气势宏大的战争场面。每一方近200种特有的单位、全屏支持4000个全3D作战单位的《最高指挥官》,将带给玩家前所未见、精美绝伦的RTS感受!


《最高指挥官》官方博客

  作为中国大陆《最高指挥官》的代理商,北京娱乐通将通过这个官方博客公布这款游戏的最新信息,并通过实时聊天工具与玩家进行最直接的交流互动。在此,我们感谢广大国内玩家长期以来对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关注和支持。作为中国重要游戏代理商之一,北京娱乐通将遵循长期以来所坚持的“精品路线”为国内游戏玩家送上健康、优秀的游戏产品。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莱比锡游戏展《最高指挥官》效果惊人 (2006-08-24 16:36)
前瞻:《最高指挥官》Aeon种族深度探秘 (2006-08-04 13:11)
欧美五大热门游戏登陆国内两年内上市 (2006-08-02 14:16)
《最高指挥官》之Cybran作战单位及建筑物图解 (2006-07-28 15:25)
《最高指挥官》前瞻之Aeon历史(图) (2006-07-13 18:03)
《最高指挥官》前瞻之地球联邦历史 (2006-07-11 18:59)
《最高指挥官》前瞻之CybranNation历史 (2006-07-10 11:31)
组图:人气即时战略游戏《最高指挥官》画面公布 (2006-04-12 15:07)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