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 正文

UBI数款顶尖游戏新作将齐现中视网元China Joy展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9 16:19 新浪游戏

  国内知名游戏厂商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www.ccnec.com)公司将在7月28日至30日的上海第四届China Joy展会上展出包括育碧软件公司的《黑暗弥赛亚》、《战争的真相》、《炽天使:二战空骑兵》和《细胞分裂:双重间谍》等国际顶尖单机游戏新作。

  此次在中视网元展台展出的育碧游戏,皆属年度新作,大部分产品是首次与中国玩家见面。其中,《细胞分裂:双重间谍》作为将把玩家带入一个全新的游戏领域,而山姆&#
8226;费雪这名传奇特工的故事将在《细胞分裂4》中得到延续,并且进入一个新的章节。《炽天使:二战空骑兵》中,玩家将亲身参与二战最著名的战役,并展现自己的空战技术。作为空军中队队长,玩家将能在单人和多人任务中驾驶40架经典二战战机。《魔法门之黑暗弥赛亚》将使用第一人称游戏视角,让玩家沉浸在前所未见的《魔法门》传奇世界里,同时这款游戏也将是第一款拥有完整的第一人称战斗系统之奇幻动作游戏。《战争的真相》则把玩家带到二战欧洲的重大战场上。玩家可以选择指挥美国、英国军人。玩家将在震撼的游戏效果中体验战争所带来的刺激。

  除了这些顶级正版游戏外,中视网元展台还将展出其他游戏经典大作。届时,中视网元展位将成为一览国际顶尖游戏新品大作的最集中的展台之一。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相关报道
中视网元“EA与我”征文活动盛大开赛 (2006-07-18 19:08)
单机游戏沟通交互平台网元网社区开通 (2006-07-07 17:04)
杂谈:体验网游生活 品味单机游戏 (2006-07-05 14:48)
健康游戏从心开始 拒绝盗版的诱惑 (2006-06-29 13:48)
《FIFA Soccer 06》与《NBA Live 06》再掀游戏热潮 (2006-06-19 15:57)
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06-06-16 16:12)
中视网元携手EA共同开拓中国单机游戏市场 (2006-05-25 17:3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