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中视网元“EA与我”征文活动盛大开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8 19:08 新浪游戏

  2006年7月17日,由全球最大的互动娱乐软件开发商及发行商美国艺电公司(NASDAQ:ERTS,以下简称:EA)与中视网元(www.ccnec.com)联合举行的大型系列活动“EA游戏夏令营”之“EA与我”征文活动盛大开赛。本次活动由EA与中视网元联合主办,《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承办。

  征文活动以“EA与我”为主题,玩家可围绕这一主题,通过作品表达自己与EA游戏
一起成长的故事,或者是自己玩EA游戏的体会等等。文章要求紧扣主题,体裁不限,篇幅在1500-3000字即可。参赛者将自己的作品及详细联系方式,发E-mail至gameyy@cbigroup.com,即可参与活动。

  此次“EA与我”主题征文活动分为初选、复赛两个阶段。初选及复选均EA、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三方共同评选。初选结果及作品,最终获奖名单及部分获奖作品均会在《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新浪游戏“EA游戏夏令营”之“EA与我”征文活动专区陆续刊登。

  主办方EA和中视网元为了回馈参与者的热情参与,已为获胜者精心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广大游戏爱好者特别是EA游戏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根据大赛日程安排,本次活动将在9月25日结束,预计持续两个多月,有意参赛者可尽快报名。欲知活动详情请登陆活动官方网站:eacamp.ccnec.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单机游戏沟通交互平台网元网社区开通 (2006-07-07 17:04)
杂谈:体验网游生活 品味单机游戏 (2006-07-05 14:48)
健康游戏从心开始 拒绝盗版的诱惑 (2006-06-29 13:48)
《FIFA Soccer 06》与《NBA Live 06》再掀游戏热潮 (2006-06-19 15:57)
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06-06-16 16:12)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外测进度说明 (2006-06-08 11:18)
机动战士敢达之一年战争秘录视频集锦 (2006-05-30 17:50)
视频:《SD敢达Online》新作扫描 (2006-05-26 18:3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