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中视网元携手EA共同开拓中国单机游戏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5 17:31 新浪游戏

  2006年5月25日,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视网元)与全球最大的互动娱乐软件开发商及发行商美国艺电公司(NASDAQ:ERTS,以下简称:EA)在梅地亚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共同开拓中国的单机游戏市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保护中心、北京市新闻出版局等主管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并就中国数字娱乐产业的创新和发展发表了精彩演讲。

  
新浪游戏_中视网元携手EA共同开拓中国单机游戏市场
新浪游戏_中视网元携手EA共同开拓中国单机游戏市场
新浪游戏_中视网元携手EA共同开拓中国单机游戏市场
著名体育主持人段暄
现场NBA2006的展示台
EA中国执行总裁韩力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签约仪式上,EA正式授权中视网元为其中国大陆地区全线单机游戏产品的独家总代理,双方共同宣布未来将长期保持密切合作,全力开发潜力巨大的中国单机游戏市场。EA和中视网元一致表示,未来将会选择更多适合中国大陆玩家的产品,要以世界级的内容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促进中国单机游戏市场的成长。中视网元第一阶段将代理包括《FIFA Soccer 06》、《NBA Live 06》、《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等EA著名的产品,后续还会陆续发行包括《极品飞车系列》、《模拟人生系列》、《荣誉勋章系列》等其他EA的单机精品游戏。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亮点之一,EA在会上宣布了两款新游戏《FIFA Soccer 06》和《NBA Live 06》正式上市的消息。作为全世界最畅销的体育类游戏的最新版本《FIFA Soccer 06》,包含了各种进攻的游戏操控、完全可定制、高度仿真效果以及极有深度的经理模式。《FIFA Soccer 06》是EA SPORT™为国际足联FIFA唯一的官方和独家许可的PC游戏,正值2006年世界杯开赛之际,推出《FIFA Soccer 06》来庆贺全世界这一最盛大的体育赛事,使得广大玩家有机会在《FIFA Soccer 06》体验自己创造的梦幻足球世界。而《NBA Live 06》中玩家则成为NBA超级巨星并主宰球场,特别是游戏中的自由风格控制系统和当红球评现身,都能为玩家带来完整而刺激的篮球体验。

  

新浪游戏_中视网元携手EA共同开拓中国单机游戏市场
新浪游戏_中视网元携手EA共同开拓中国单机游戏市场
新浪游戏_中视网元携手EA共同开拓中国单机游戏市场
中视网元CEO孟宪明
高举“EA游戏夏令营”的大旗
EA的系列经典游戏

  为了把健康、激情的EA游戏文化传递给国内的玩家、尽享游戏的乐趣,中视网元联合EA共同推出了“EA游戏夏令营”的系列市场活动,并在发布会上做了启动仪式。从6月开始的各项线上、线下活动,将伴随所有玩家快乐的度过整个激情燃烧的夏季。

  “EA是世界最大的互动娱乐软件开发商和发行商,通过与EA这样全球顶尖公司的战略联盟,虽然让中视网元发展单机游戏事业获得了强大的支持,但中视网元也因此责无旁贷地承担了发展中国单机游戏市场的使命,相信这一次的合作在中国单机游戏史上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视网元CEO孟宪明表示,“未来中视网元会和EA认真面对中国市场问题,双方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为中国的单机游戏市场带来全新的发展契机。”

  EA 全球网络发行业务高级副总裁暨EA中国执行总裁韩力克先生表示,“EA始终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游戏产品和体验,不遗余力地推动游戏品质和技术的创新,从而全面引领全球PC游戏业的发展和复苏。我们相信,这次与中视网元的战略合作, 将帮助EA把更多世界级、优秀健康的正版游戏和增值服务带给中国的玩家,并共同推动中国单机游戏产业的繁荣和发展。”

  中国的游戏产业近几年来发展迅猛,特别在近几年的网游大潮中已经培养出数千万的游戏玩家,具备最高水准声光画面和游戏性的单机游戏,已经在中国市场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会,随着市场秩序的规范,知识产权越来越受到重视,和个性化消费意识的成长,未来中国单机游戏市场必将逐步成为世界游戏产业的重要市场。本次中视网元与EA在单机游戏领域的合作方式和采取的行销模式,已经充分反应出国际单机游戏厂商在真正的开始了解中国市场。相信在中视网元与EA密切的合作之下,势必将掀起一场国内单机游戏市场的行销风暴,为中国的单机游戏市场带来全新的发展契机。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内测结束通知 (2006-05-24 14:46)
《敢达在线》主要机体及人物简介(图) (2006-05-23 14:18)
经典警匪片盗火线(Heat)登陆次时代主机 (2006-05-15 11:50)
Xbox360《指环王 中土战争2》演示视频 (2006-05-11 16:03)
EA在华首推休闲游戏 Pogo.com即将投入运营 (2006-04-28 18:29)
EA发行《2006 FIFA世界杯》并宣布延续与FIFA战略关系 (2006-04-28 10:44)
EA宣布Madden系列登陆“Wii”主机 (2006-04-28 10:38)
EA首次在华引入网络游戏 天悦独家代理运营 (2006-04-27 09:4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