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05东京电玩展现场报导 > 正文
Xbox360《上古卷轴IV》新画面抢先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2: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Bethesda Softworks公司正式宣布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售Xbox360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上古卷轴4  湮灭》(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

  游戏将继承“上古卷轴”系列的风格,玩家既可以按游戏任务完成任务,也可以自己在游戏世界中自由探索。这款游戏的故事发生在Tamriel世界中。此前,老国王被不明的刺客暗杀。玩家的任务就是寻找王位的继承人。与此同时,通向“湮灭”世界(地狱)的大门被开启了。无数的妖魔鬼怪为和平的Tamriel世界带来了恐怖......

  Benthesda今天发布了3张《上古卷轴IV 湮灭》游戏截图。依次为:书店、森林以及场景广场。

  


《上古卷轴IV 湮灭》书店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上古卷轴IV 湮灭》森林画面

  


《上古卷轴IV 湮灭》广场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5东京电玩展现场报导

 相关报道
首款PS3、XBOX2游戏公布 (2005-02-07 15:59)
2K Games将与Bethesda 共同发行《上古卷轴4:湮没》 (2005-02-06 10:46)
《上古卷轴4:忘却之地》最新资料发布 (2004-10-25 12:34)
Bethesda正式宣布上古卷轴4的开发计划 (2004-09-17 16:21)
《上古卷轴3晨风》最新秘籍 (2005-07-27 16:54)
《上古卷轴3:晨风》不完全攻略 (2003-07-01 11:00)
图文:上古晨风即将卷入玩家眼帘 (2002-08-08 15:07)
直面神秘上古卷轴 晨风即将吹起 (2002-08-01 11: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