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咕噜小天使》限定简体中文版即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1:48 新浪游戏

  北京娱乐通宣布旗下代理的Falcom Q版 动作RPG新作《Gurumin咕噜小天使》获新闻出版署审批通过,定于11月8日正式上市。咕噜小天使GURUMIN中文版 初回限定版,Falcom Fans 珍藏特典 满载!!定价79元,超值超值!!!

  《Gurumin咕噜小天使》和《洛克人X8》,Falcom和Capcom两大动作游戏,11月8日同时火爆上市!!!


《咕噜小天使》外包装

  咕噜小天使GURUMIN初回限定简体中文版配置构成:
  1.游戏CD 2cd
  2.附彩页说明书 一本
  3.咕噜小天使GURUMIN 游戏音乐CD 2CD
  4.伊苏6:纳比斯汀方舟 游戏视频功略1 DVD
  5.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FALCOM原版资料设定集 简体中文版 200页全彩 1测
  6.咕噜小天使GURUMIN 4开海报 1张
  7.咕噜小天使GURUMIN 特制CD包

  官方网站邮购赠送咕噜小天使GURUMIN 特制文化衫1件,同时定购洛克人X8者,再送USB震动手柄1个。

  游戏介绍:

  在连一个孩子也没有的迪斯街上,刚刚搬家过来的主人公帕琳最先结识的朋友竟然是只有小孩子才能见到的幽灵!帕琳不但没有害怕这些幽灵,还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不过有一天,帕琳在和这些幽灵快快乐乐玩耍的时候,有一只叫凡托姆的坏幽灵把帕琳的好朋友全给抓走了。

  为了营救被抓去的好朋友,在游戏中帕琳手握「传说的大钻头」勇闯遗迹、洞窟、森林和雪山!在由3D画面构成的可爱别致的舞台上,主人公帕琳会展开一场神奇的冒险之旅,加上富有个性的幽灵陆续登场,一场不可思议的物语『咕噜小天使』必定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感受。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人气卡通《咕噜小天使》开发网络版 (2005-08-12 14:54)
两款Falcom卡通RPG大作汉化工作进行中(图) (2005-07-27 16:41)
《咕噜小天使》中文版限定版内容公布 (2005-07-02 12:08)
《英雄传说6》等港台繁体版获大陆授权 (2005-06-14 11:56)
娱乐通正式代理ARPG可爱版《咕噜米小天使》 (2005-05-26 09:28)
全新ARPG《咕噜小天使》中文版降临 (2005-05-19 14: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