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英雄传说6》等港台繁体版获大陆授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4 11:56 新浪游戏

  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www.gamebridge.com.cn)宣布,日本著名RPG厂商FALCOM的两部名作,《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和《咕噜小天使》在香港以及台湾地区的繁体中文版发行权,已由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权给了香港Typhoon Games公司(http://www.typhoongames.com/cn/)和台湾英特卫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interwise.com.tw/)。这两家公司也是《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的港台发行商。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是FALCOM使用全新引擎打造的著名殿堂级佳作《英雄传说》系列最新力作。随着《英雄传说 Ⅴ :海之槛歌》的闭幕,《英雄传说》系列的 “ 卡卡布三部曲 ” 也终于划上了休止符。但是新的序章又开始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咕噜小天使》(《GURUMIN》)是FALCOM公司于2004年圣诞节推出的一款全程语音Q版ARPG。主角是一名父母经常不在身边的少女,而本作所描述的就是这名少女与可爱幽灵们之间的冒险故事。游戏同时支持游戏手柄和键盘。并为对动作游戏苦手的玩家们准备了简单的初学者模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北京娱乐通将担任这两款游戏简体中文版和繁体中文版的本地化工作。游戏翻译由Falcomchina.net 网站负责监制。网站:http://www.falcomchina.net/

  更多的官方消息请随时关注北京娱乐通的官方网站www.gamebridg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娱乐通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信玄之野望2》包装公布中文版即将上市 (2005-06-09 10:24)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简体中文版将上市 (2005-05-30 17:55)
强强联手合作发行未来版暗黑《限制地带》 (2005-05-26 16:12)
娱乐通正式代理ARPG可爱版《咕噜米小天使》 (2005-05-26 09:28)
全新ARPG《咕噜小天使》中文版降临 (2005-05-19 14: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