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两款Falcom卡通RPG大作汉化工作进行中(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7 16:41 新浪游戏

  北京娱乐通宣布已经完成了Falcom年度大作Q版ARPG游戏《咕噜小天使》的本地化工作,目前进入紧张的测试阶段,希望可以尽早可以和广大玩家见面。

《咕噜小天使》为保持游戏原有的卡通风格,采用了十分可爱的字体,与游戏协调地融为一体。

  游戏简介:
  帕琳的父母是考古学家,为了挖掘遗迹常常在世界各地奔波。在他们这一次进行挖掘的时候,帕琳被寄放到爷爷家去。不曾来过的街道,不曾见面过的人们。帕琳来到这个初次来到的街道,在里面找寻着可以一同游玩的小孩子,但是这个都市大多是在外打拼的矿山工人们,没有一个小孩子。正当帕琳感到失望这个时候,帕琳发现了一个被狗给威吓的小女孩,于是就义不容辞的前去帮忙。帕琳终于在这个初次造访的城市结交到了第一个朋友。但是这个女孩子却有点奇怪?
熟悉的街角,不知名墙壁的角落。如果看到了神奇的洞窟,会不会有挖挖看的冲动呢? 不管是谁,都应该有过这个梦想,这就是描写这梦想的故事。


  北京娱乐通同时还公布了还在汉化中Falcom另外一款殿堂级大作《英雄传说VI——空之轨迹》的部分游戏截图。目前汉化工作已经完成了60%左右,请大家关注和期待这部剧巨作的来临。

  游戏简介:
  技术革命之后,尤其是导力器的发明,使人们的生活进入飞跃性的富裕时代。游戏舞台位于列强罅缝中的独立小国——利贝尔,积极开朗主人公艾丝蒂尔和弟弟约修亚为了成为游击士,在各国展开冒险旅程,在他们面前将会是各种各样的难关……注重游戏剧情是英传系列固有的传统,而且空之轨迹会引入一些崭新的元素来丰富游戏的可玩性,例如全新的魔法系统、场景视觉多角度变换、画面唯美的3D化、对白中增加角色头像、游戏主题曲等等,无论如何《英雄传说VI——空之轨迹》都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作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alcom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咕噜小天使》中文版限定版内容公布 (2005-07-02 12:08)
Falcom发布瞩目新作《风之传说NEXT》 (2005-07-01 10:09)
《英雄传说 朱红之泪》游戏简评(图) (2005-06-06 11:35)
RPG大作《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即将上市 (2005-05-30 11: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