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娱乐通正式代理ARPG可爱版《咕噜米小天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09:28 新浪游戏

  北京娱乐通宣布正式和Falcom签约代理Q版ARPG《咕噜米小天使》(Gurumin)两岸三地的中文版发行。(总算等来的官方新闻......)

  《咕噜米小天使》(Gurumin)是开发了伊苏、英雄传说等人气系列的日本老铺RPG游戏Falcom推出的最新超可爱风格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对于同属于同一家公司开发的ARPG游戏,《咕噜米小天使》(Gurumin)虽然游戏风格比较卡通,但是我们还是不难看到 Falcom 著名ARPG游戏伊苏系列的一些影子。主人公由红发少年亚鲁特变为红发少女帕琳,游戏保持了伊苏系列豪爽的动作感,经典的背景音乐等。从这点来看,“咕噜米”(Gurumin)可以说是一个可爱版的伊苏,Q版的伊苏!!!(你也去染个红发么......)

  整个“咕噜米”是设定在一个如同童话般的可爱世界,玩家在游戏扮演可爱的 12 岁女主角帕琳,常常因为父母亲工作的关系而到处搬家,为了能够有一个稳定的成长环境,帕琳的父母只好把她送到爷爷家中一起生活,不过爷爷居住的村庄都没有小孩,唯一能跟帕琳作朋友的是一个叫皮诺的小精灵,没想到小精灵的故乡竟被协恶势力占领,为了帮忙朋友出气,小小帕琳也展开她的大大冒险之旅。 (英雄救美....可这次的英雄是女娃娃啊..)

  “咕噜米”是一款风格十分清新的动作游戏,不但有可爱讨喜,如同 3D 赛璐璐卡通般的风格表现,而且游戏的难度设定一点都不刁钻,不管是老手新手都能很快的享受游戏乐趣。另外游戏中也有丰富的娃娃变装系统,玩家不但能自由搭配帕琳的服装外型,而且不同外型、不同武器也会有不同的攻击能力。看到可爱的帕琳在童话世界中尽情冒险,其实也是个不错的享受啊!! (卡通MM....我的最爱......)

  本游戏的可爱风格同样也会受女性玩家的欢迎。游戏中众多性格各异的可爱幽灵们,不时调皮捣蛋地搞些恶作剧,也让你开心笑怀。 (幽默恶搞.......人生的润滑油...)

  北京娱乐通正全力进行游戏的本地化工作,希望在暑期可以和广大玩家见面,让一群活蹦乱跳的可爱幽灵们伴随大家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季。(凉风嗖嗖ing......)

  将与日本《咕噜米小天使》(Gurumin)上市时一样,北京娱乐通将发行初回特典版,赠送Falcom相关游戏的一些非卖周边。据悉,其中将包括那款殿堂级大作《★之★★》的官方游戏设定集、人气大作《★★★★的★★》完全攻略视频DVD等等。(留口水ing......)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咕噜小天使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全新ARPG《咕噜小天使》中文版降临 (2005-05-19 14:57)
Falcom娱乐通《咕噜小天使》上市 (2004-12-27 10:23)
《咕噜小天使》流程全攻略 (2005-03-31 10: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