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洛克人X8》简体中文版确定上市日期!限量版构成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15:39 新浪游戏

  北京娱乐通宣布旗下代理的CAPCOM名作系列最新作《洛克人X8》简体中文版获准新闻出版署审批,确定于11月8日正式上市。《洛克人X8》简体中文初回限量版定价:79元人民币,超值特典回馈广大玩家。

  《Gurumin咕噜小天使》和《洛克人X8》,Falcom和Capcom两大动作游戏,11月8日同时火爆上市!!!

  《洛克人X8》简体中文初回限量版豪华构成:

  1.《洛克人X8》简体中文游戏版2CD、说明书1册
  2.《洛克人X8》简体中文游戏版视频功略CD 1CD——让你分享达人的功略精彩画面
  3.《洛克人X8》特制CD夹
  4.《洛克人X8》4开海报 1张
  5.瞩目特典《洛克人X8》全彩终极功略设定集 约200页


  仅限官方网站网站邮购者免费赠送《洛克人X8》文化衫1件(仅限150名)

  同时邮购咕噜小天使者,再送USB震动手柄1个!!超值!!!!!!

  《洛克人X8》简体中文正式剧情简介:


  经过不断的奋战,解决了各种威胁人类存亡的危机之后,X、Zero 与 Alx,又将在新的故事里面临到新的挑战与冒险。除了要面对新的敌人、新的战场与新的考验之外,游戏系统也有着大幅度的变革,让游戏进行更具刺激感与挑战性。

  「希格玛」这个名字对人类而言,可以说是无尽的梦魇,他一次又一次发动叛变,虽然有着X等人每次的救援行动,不过地球还是受了许多的破坏。在本代的故事里,正在积极寻找新殖民地的人类看中了与地球比邻而居的月球,并打算全面移居月球。为了移居月球的计划,人类开发并大量生产新型智能机器人来建设轨道电梯。

  为了提升这些智能机器人的性能,让它们拥有更卓越的能力,生产者拷贝了来路不明的高性能 DNA 并加装在这些机器人的身上,但没想到的是,这些不明的 DNA 竟然是来自于已经毁灭的希格玛。没多久,月球就爆发大规模的机器人暴动,X再度出发执行任务,前往月球调查并且解决事件。

  在《洛克人 X8》中,采用的是双主角系统,玩家由X、Zero、Alx三位主角中选出两位进行游戏,当交换使用的角色后,另一位角色就会进入待机回复状态,如果目前在场上进行战斗的角色有活跃的表现,那么在待机回复的角色也会以较快的速度恢复体力。游戏进行时,玩家所操作是主战角色,如果主战角色陷入敌人陷阱或是机关时,则可以呼叫辅战角色前来救援,因此,双人搭档协力战胜敌人,是这代创新的设计。

  由于采用双主角系统的设计,游戏中也新增了双人合击的设计,若是目前操纵角色与待机中角色的攻击计量表都是满档状态的话,就能发动破坏力超强的双人合击,主要对付超大型敌人或boss级人物,不管是作为强行开路的突击,或是对首领战决胜的最后武器,双人合击都有着绝大的效果。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克人DASH 钢之冒险心 产品

 相关报道
简体中文版《洛克人X8》进军国内试玩版放出 (2005-03-30 11:27)
《洛克人X8》发行简体中文版最新报道 (2005-02-19 11:37)
《洛克人X8》PC版最新资料公布 (2004-12-28 10:41)
洛克人X8发售日公布 将同步推出PC版 (2004-12-20 13:32)
HappyBivouac《洛克人X8》玩后感 (2004-12-14 11: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