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克人X8》PC版最新资料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8 10:41 巴哈姆特

 CAPCOM 制作,预定 2005 年 3 月同步发行 PS2 版与 PC 版的老牌动作游戏最新作《洛克人 X8(Rockman X8)》,现正式公布 PC 版开发中画面,供玩家参考。

新浪游戏_《洛克人X8》PC版最新资料公布
游戏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洛克人 X8》是《洛克人 X》系列最新作,故事叙述为了未来的世界,人类制造出具有思考能力的智能机器人来执行各种不同的工作,成为人类忠实的伙伴。原本开发用作和平用途的智能机器人中,有一小部份却发生了暴走,以西格玛为首成立了叛乱组织,进而威胁到世界的和平。

  在艾克斯与杰洛等正常的智能机器人团结奋战之下,终于压制了叛乱者西格玛,让世界回复和平。但和平的时光并不长久,为了由荒废的地球移居到月球,人类于是开发了新型的智能机器人来建设轨道电梯,为了强化机器人的性能,使用了先前遭到毁灭的西格玛的 DNA,结果导致西格玛解尸还魂,率领新型机器人再度叛乱。

新浪游戏_《洛克人X8》PC版最新资料公布
游戏截图(2)

  游戏采用全 3D 的方式所构成,除了系列作传统的要素之外,并加入了崭新的「双主角(Double Hero)」系统,玩家将可以由 艾克斯、杰洛、艾克塞尔 等 3 名角色中选择 2 名进行游戏,并可透过游戏中动态换手的功能,来让幕后角色休息恢复体力,或联合进行强力的「双重攻击」。

新浪游戏_《洛克人X8》PC版最新资料公布
游戏截图(3)


  与 PS2 版同步制作的 PC 版,在画面表现与内容上更胜一筹,不但支持最高 1600 x 1200 的分辨率,并收录有 英文 / 日文 两种语音,以及包括 日、英、德、法、义、西、韩 等 7 国语言字幕,操作按钮也可自由设定,对于按钮较少的游戏杆,也可以与键盘并用来补足,PC 版游戏需求硬件配备如下:

 

最低配备

建议配备

CPU

Pentium3 1GHz 以上

Pentium4 2GHz 以上

内存

128MB 以上

256MB 以上

硬盘空间

1GB 以上

1.6GB 以上

显示卡

VRAM 64MB 以上

VRAM 128MB 以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APCOM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洛克人EXE》最终章上市 (2004-12-27 18:04)
洛克人X8发售日公布 将同步推出PC版 (2004-12-20 13:32)
CAPCOM推出《洛克人EXE》新剧情(图) (2004-12-15 16:33)
HappyBivouac《洛克人X8》玩后感 (2004-12-14 11: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