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杂文 > PS2 > 正文
HappyBivouac《洛克人X8》玩后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1:48 新浪游戏

  革了革了…那么多年的ROCKMAN终究抵挡不住以变求销量的浪潮…(怎么感觉今年好多游戏的续作都免不了革新之路- -,SH4算一个,MGS3也算吧,DQ8也是吧,吧吧吧吧)

  前作X7的3D算是失败的,这次画面延续3D,却沿用了老的3D玩法。类似于KLONOA的那种3D画面+2D移动

  人设改了改了…漂亮了很多哦@_@

  大家最最关心的难度问题,OPTION里可以选三种难度(我选EASY- -)还有其他设定没什么特别之处。

  进入游戏,依旧是传统的“处女关”,上上手的关卡,无任何难度。较X任务里的体验版来说要简单不只一个档次…冲啊冲啊冲,冲到BOSS,特傻,拿个钳子不知道在干什么,难道是在攻击么?=。=

  可选人物:X,ZERO,还有那个高山楠美女配音的AXX

  三个人攻击模式无任何变化- -不过值得一说的是攻击力似乎都爆UP~~~尤其是红粉男ZERO,那刀砍敌人和切豆腐没什么两样…角色转换在本作变得稍微重要了点,有些场景必须换人才能解围,BOSS战屡次出现这样的事情- -!另外,鸡肋的是还可以选择MM,在每个危险的地方对自己说一通废话…

  处女关过了以后是手动选关卡,8个。

  说了那么多废话,革新的一个都没说…然则我要说的是这次X8已经完全拚弃了那种,敌人乱放炮,眨眼死悄悄(请读第四声),玩家只喊靠的BT SM GAME(ACT 达人表听我说),进行游戏的方式几乎沦落为N多低智解迷场景和下岗BOSS的杂糅儿童ACT GAME,以往的枪林弹雨全部在此作化为浮云OR泡泡=____=

  不过,可能是我选EASY的缘故,不过过,从前EASY难度也不会这样啊~~不过过过,我花了半个多小时,就三关搞定呐T T

  最后说一下剧情…一代白胡子爷爷在第2关就会在一秘密角落出现,他说战争马上就要结束,这些装备希望是最后一次用。说到一代,这次有几个敌人是FC 一代里的哦。

  还有,本作读盘似乎只有一次较满,后来的都奇快!!!

  总之,这次X8可以说是ROCKMAN历史上难度最低作…从前一直喜欢ROCKMAN,但苦于ACT苦手的人一定会喜欢本作的。

  来源:TGFC

  作者:HappyBivouac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逆转裁判》剧本攻略 (2004-12-07 17:17)
《幻侠乔尹2》系统研究 (2004-11-23 11:42)
《CAPCOM大乱斗》隐藏要素 (2004-11-22 15:23)
《洛克人exe4.5真实演习》攻略 (2004-11-10 14:05)
《街头霸王3 三度冲击》Q出现法 (2004-09-20 13:30)
《红色血腥左轮》完全攻略 (2004-09-15 14:11)
《幻侠乔尹》ADULT难度BOSS战研究 (2004-09-13 13:45)
《幻侠乔尹》但丁出招表 (2004-09-10 13: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