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克人X8》发行简体中文版最新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9 11:37 新浪游戏

  洛克人X8

  制作商:CAPCOM

  代理商:北京娱乐通

  游戏类别:动作冒险

  北京娱乐通在成功引进FALCOM系列产品后,又和日本游戏巨头CAPCOM合作发行《洛克人X8》简体中文版。

  由 CAPCOM 制作的《洛克人 X》系列最新作《洛克人 X8》日语版定于2005年3月10日正式同步发售PC版和PS2版。虽然前作《洛克人 X7》在推出市场并没有得到玩家的一致好评,其相当多的革新地方也做得不太成功,但是《洛克人X8》自从DEMO推出后就获得了很多玩家的好评,加上游戏融合了日本游戏和欧美游戏的风格,这次的新作势必引起又一次的洛克人旋风。

  经过不断的奋战,解决了各种威胁人类存亡的危机之后,X、Zero 与 Alx,又将在新的故事里面临到新的挑战与冒险。除了要面对新的敌人、新的战场与新的考验之外,游戏系统也有着大幅度的变革,让游戏进行更具刺激感与挑战性。

  “希格玛”这个名字对人类而言,可以说是无尽的梦魇,他一次又一次发动叛变,虽然有着X等人每次的救援行动,不过地球还是受了许多的破坏。在本代的故事里,正在积极寻找新殖民地的人类看中了与地球比邻而居的月球,并打算全面移居月球。为了移居月球的计划,人类开发并大量生产新型智能机器人来建设轨道电梯。

  为了提升这些智能机器人的性能,让它们拥有更卓越的能力,生产者拷贝了来路不明的高性能 DNA 并加装在这些机器人的身上,但没想到的是,这些不明的 DNA 竟然是来自于已经毁灭的希格玛。没多久,月球就爆发大规模的机器人暴动,X再度出发执行任务,前往月球调查并且解决事件。

  

新浪游戏_《洛克人X8》发行简体中文版最新报道
新浪游戏_《洛克人X8》发行简体中文版最新报道
新浪游戏_《洛克人X8》发行简体中文版最新报道
《洛克人 X8》游戏截图1
《洛克人 X8》游戏截图2
《洛克人 X8》游戏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洛克人X8》发行简体中文版最新报道
新浪游戏_《洛克人X8》发行简体中文版最新报道
《洛克人 X8》游戏截图4
《洛克人 X8》游戏截图5

  在《洛克人 X8》中,采用的是双主角系统,玩家由X、Zero、Alx三位主角中选出两位进行游戏,当交换使用的角色后,另一位角色就会进入待机回复状态,如果目前在场上进行战斗的角色有活跃的表现,那么在待机回复的角色也会以较快的速度恢复体力。游戏进行时,玩家所操作是主战角色,如果主战角色陷入敌人陷阱或是机关时,则可以呼叫辅战角色前来救援,因此,双人搭档协力战胜敌人,是这代创新的设计。

  由于采用双主角系统的设计,游戏中也新增了双人合击的设计,若是目前操纵角色与待机中角色的攻击计量表都是满档状态的话,就能发动破坏力超强的双人合击,主要对付超大型敌人或boss级人物,不管是作为强行开路的突击,或是对首领战决胜的最后武器,双人合击都有着绝大的效果。

  游戏目前正在汉化中。玩家可以先下载英文版DEMO。

  下载DEMO

  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50124/rock8.exe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洛克人X8》PC版最新资料公布 (2004-12-28 10:41)
洛克人X8发售日公布 将同步推出PC版 (2004-12-20 13:32)
HappyBivouac《洛克人X8》玩后感 (2004-12-14 11:48)
CAPCOM公布2004东京电玩展出展名单 (2004-09-03 10:35)
《洛克人X8》完全游戏攻略+密技 (2004-12-22 16:10)
CAPCOM《洛克人X8》游戏实用金手指 (2004-12-16 15: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