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古墓丽影7》网站开通 劳拉新装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09:5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预定于4月12日开通的《古墓丽影7》官方网站(www.tombraider.com/)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下按时开通了。

  

新浪游戏_《古墓丽影7》网站开通
《古墓丽影7》官方网站

  网站目前只开通了美国(英语)和德国(德语)和其他地区(英语)镜像的部分内容。

  一进入网站便可听到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古墓音乐,作为古墓fans们一定已经热血沸腾了吧?

  据官方称,当天(应该是美国时间4月12日)注册可以成为劳拉的VIP会员(CROFT VIP)。

  并能得到最新最全的《古墓丽影7》新闻。并且可获得仅为劳拉VIP会员打造的最新最特别的内容。不过现在进行注册时,国家只能选择美国和加拿大。

  目前官方放出了8张游戏截图和一段视频。

新浪游戏_《古墓丽影7》网站开通 劳拉新装亮相
新浪游戏_《古墓丽影7》网站开通 劳拉新装亮相
新浪游戏_《古墓丽影7》网站开通 劳拉新装亮相
官方截图1
官方截图2
官方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古墓丽影7》网站开通 劳拉新装亮相
新浪游戏_《古墓丽影7》网站开通 劳拉新装亮相
新浪游戏_《古墓丽影7》网站开通 劳拉新装亮相
官方截图4
官方截图5
官方截图6

新浪游戏_古墓丽影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新浪游戏_古墓丽影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官方截图7                官方截图8

  大家可以看到,截图中除了之前见到的劳拉标准装备以外还有两张劳拉身着蓝色毛衣和长裤。

  视频就是截图中有瀑布的那两张的场景。劳拉站在瀑布旁,随着视角的旋转作出一些简单的下蹲等动作。

  根据官方更新公告,网站全部完工大约在今年夏季。


编辑:墙头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古墓丽影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古墓丽影7:传奇 产品

 相关报道
古墓丽影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5-04-13 09:58)
性感劳拉大变身《古墓丽影7》女主角曝光 (2005-04-05 13:10)
《古墓丽影7》浮出水面最新情报公布 (2005-04-04 11:21)
《古墓丽影7》官网开张 情报泄漏 (2005-03-31 13:52)
Eidos正式宣布被收购 买家为U2主唱Bono (2005-03-22 16: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