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性感劳拉大变身《古墓丽影7》女主角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3:10 PCPOP-电脑时尚

 

  美国发行量最大的PS2非官方杂志《PSM》最新一期独家报道了《古墓丽影》系列最新作《古墓丽影:传奇》(Tomb Raider:Legend)。由于本作不再是开发了之前6部作品的Core Design制作,而是美国的水晶动力小组负责,因而游戏在各个方面都有了相当大的变化。

 

  《古墓丽影》系列以及劳拉·克劳馥是由原Core Design的Toby Gard设计的,不过在《古墓丽影》第一代发售后Toby Gard就离开了Core Design。经过了8年后,去年Eidos宣布Toby Gard加入水晶动力制作室,并且重新参与《古墓丽影7》的开发。当时该作已经有相当高的开发程度,而Toby Gard虽然不是从头到尾负责游戏开发监督,整体制作方向仍然是由他把握的。在接受《PSM》的采访时,Toby说他希望能够带来新的轰动,将《古墓丽影》系列重新打造成顶尖系列。

 

  目前《PSM》并没有介绍太多《古墓丽影:传奇》的具体消息,从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本作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劳拉的造型。不仅是多边形数多了很多,劳拉的造型也显得没有以往那么风格化了,头部和胸部的比例更接近真实。并且在本作中劳拉的面部表情将会非常逼真。此外,在本作中玩家不需要频繁在游戏画面和菜单画面之间切换,玩家可以从劳拉背部清楚看到她所携带的各种武器和物品。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古墓丽影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古墓丽影7:传奇 产品

 相关报道
《古墓丽影7》浮出水面最新情报公布 (2005-04-04 11:21)
《古墓丽影7》官网开张 情报泄漏 (2005-03-31 13:52)
Eidos正式宣布被收购 买家为U2主唱Bono (2005-03-22 16:30)
EIDOS公布Xbox2和PSP版《古墓丽影》 (2005-03-14 11:56)
Eidos《古墓丽影》新作将推迟上市 (2005-03-12 15: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