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简体中文正式版《半条命2》压盘 玩家打爆奥美客服电话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0 14:46 新浪游戏

  奥美电子12月20日电:

  玩家期待已久的,年度大作简体中文正式版《半条命2》目前已经开始压盘,相信不久就会与各位玩家见面。

  近日,奥美电子的客服电话已经被《半条命2》的忠实爱好者垄断,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都是热心玩家询问有关简体中文正式版《半条命2》上市的情况。在此,奥美电子面向所有玩家,解答一下玩家对近期简体中文正式版《半条命2》的一些问题:

  1.简体中文正式版《半条命2》包括全球唯一联机及验证CD-Key,只有玩家拥有了此CD-Key,才能正常的运行《半条命2》。拥有了CD-Key的玩家,不光可以正常运行简体中文版《半条命2》,还可以凭此CD-Key,利用Steam平台随时更新自己的《半条命2》,解决一些游戏中的问题。并且,拥有CD-Key的玩家还可以更新一些最新的联机对战模式,享受《半条命2》带来的无穷乐趣。还有一点更重要的是,只有拥有此CD-key的玩家才可以运行《反恐精英》(即CS)的真正续作《Counter Strike : Source》简体中文版,并进行全球范围内的联机对战。

  2.简体中文正式版《半条命2》,游戏内容、字幕、菜单,完全简体中文化,这也是Valve小组唯一一款包含简体中文版的游戏。游戏中的配音完全由专业配音演员完成,效果清晰、自然。完全是电影大片的享受。

  3.只有正版的简体中文正式版《半条命2》包括了《反恐精英》的真正续作《Counter Strike : Source》(CSS)。

  4.简体中文正式版《半条命2》是6张高容量CD-Rom作为载体,绝不是市面上谣传的3CD-Rom或DVD作为载体。请玩家认清。

  5.简体中文正式版《半条命2》包装盒上全部为简体中文印刷,并且配有奥美电子的LOGO及800防伪标识码。

  6.简体中文正式版《半条命2》近日已经开始压盘,并且将会不久与玩家见面,请各位玩家耐心等待。在此,还想提醒各位玩家,目前市面上所谓的《半条命2》全部为盗版,请玩家注意!!

  请玩家耐心等待简体中文正式版《半条命2》的上市,相信这款大作不会让玩家失望的!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半条命2》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4-12-15 14:57)
《游戏基地》第12期半条命2专题 (2004-12-15 14:05)
《半条命2》伪正版猖獗 奥美严正声明 (2004-12-10 14:54)
Valve提供《半条命2》问题解决方案 (2004-12-03 14:40)
《半条命2》发布新网络对战模式 死亡竞赛 (2004-12-02 11:38)
半条命2 死亡竞赛多人模式补丁问世 (2004-12-02 10:45)
激情演绎《半条命2》乐器还是武器(图) (2004-11-29 13:28)
经久不衰的话题:玩3D FPS类游戏有眩晕症 (2004-11-26 09: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