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半条命2》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5 14:57 新浪游戏

  奥美电子12月14日电:

  期待已久的旷世大作《半条命2》的中文官方网站,在经过工作人员周密精心的筹划制作下,目前已经全面完成,并上传到了奥美电子专有的《半条命2》的域名下,现已经正式开通。

  

新浪游戏_《半条命2》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半条命2》网站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此网站包括国内外最新的《半条命2》的新闻信息、游戏介绍、游戏图片,还有攻略等内容,玩家们不仅可以从这里获取大量的最新游戏信息,而且目前我们还在筹建奥美电子《半条命2》官方的BBS,在这里将会提供给国内外所有爱好《半条命》系列的玩家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

  国内玩家要想及时了解到有关《半条命2》的最新信息,现在就可以马上登陆到www.hl2.com.cn

  奥美电子提醒您,玩正版游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奥美电子提醒您,奥美电子正版游戏包装盒外都贴有800防伪标记,敬请认明,谨防假冒!更多资讯请关注奥美电子网站www.aomeisoft.com

  欢迎参与零点行动、魔兽争霸和地面控制2的短信游戏:用户可以人机对抗或者找对手来进行智力竞答的对抗,赢者可以赢得筹码,并通过筹码来赢取相应奖品。在终极对抗的网页上输入手机号码便可进入游戏!dz.aomeisoft.com/zjdk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半条命2》伪正版猖獗 奥美严正声明 (2004-12-10 14:54)
Valve提供《半条命2》问题解决方案 (2004-12-03 14:40)
《半条命2》发布新网络对战模式 死亡竞赛 (2004-12-02 11:38)
20000《半条命2》盗版用户被查封 (2004-11-30 09:56)
激情演绎《半条命2》乐器还是武器(图) (2004-11-29 13:28)
《半条命2》显卡级别公布 几家欢喜几家忧 (2004-11-25 15:45)
我的《半条命2》神秘内测日记 (2004-11-24 17: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