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半条命 >>  正文
《半条命2》发布新网络对战模式 死亡竞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2 11:38 新浪游戏

  作者:NAECR-苗子

  昨日,《半条命2》通过Steam系统发布了一项更新,更新包的内容包括:

  半条命2: 死亡竞赛

  •一个新的多人游戏模式:死亡竞赛

  半条命2/Source 软件开发工具包

  •包括了创建半条命2/Source MODs的游戏代码

  •新的半条命2人物模型

  •能编辑半条命2地图的功能

  •输出玛雅模型

  •输出3D Studio Max Source代码

  •一个由车辆的MOD案例

  Source 升级

  •自动下载地图功能

  •提高服务器的日志性能

  •其他多种修正

  

新浪游戏_《半条命2》发布新网络对战模式
图1

  这个更新包对玩家来说,最重要的可能就是《半条命2》的最新联网对战模式:死亡竞赛了,虽然我和所有中国大陆的玩家一样,还没有玩过,但从欧美的《半条命2》论坛上来看,所有的玩家都对这个“死亡竞赛模式”欣喜若狂,论坛整页都是“死亡竞赛模式”的主题。

  就在这个更新包发布不久,英国的Halflife2.net就建立起了“死亡竞赛模式”的服务器,让玩家进入服务器厮杀,真是让人看着心痒痒啊~~

  让我们来看看欧美玩家的截图:

  

新浪游戏_《半条命2》发布新网络对战模式
新浪游戏_《半条命2》发布新网络对战模式
新浪游戏_《半条命2》发布新网络对战模式
图2
图3
图4

  让我们拭目以待中国大陆地区的简体正式中文版《半条命2》12月的上市吧,只有使用正版的《半条命2》才能够使用这个最新的更新包。来体验一把《半条命2》的死亡竞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半条命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评论《半条命2》 (2004-12-01 15:01)
体验电影式的《半条命2》 (2004-12-01 10:37)
20000《半条命2》盗版用户被查封 (2004-11-30 09:56)
激情演绎《半条命2》乐器还是武器(图) (2004-11-29 13:28)
经久不衰的话题:玩3D FPS类游戏有眩晕症 (2004-11-26 09:38)
《半条命2》显卡级别公布 几家欢喜几家忧 (2004-11-25 15:45)
Valve关闭20000个非法半条命2账户 (2004-11-25 09:43)
我的《半条命2》神秘内测日记 (2004-11-24 17: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