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反恐精英 >>  正文
半条命2 死亡竞赛多人模式补丁问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2 10:45 PCgames

  众所周知,《半条命2》的官方多人模式就是《反恐精英:起源》,也就是说,《半条命2》的多人部分还要重回那警与匪的无休止的对抗中。对此玩家早就颇有怨言,一致要求Valve发布多人模式补丁。

  Valve果然没有让广大的玩家们失望,继11月29日通过Steam放出声音/口形补丁之后,12月1日早些时候再次通过Steam宣布,即将放出死亡竞赛多人模式补丁。理由是,Steam
出现了一张图片,图片里面显示的是一张地图的死亡竞赛模式,而这绝非《反恐精英:起源》。查看图片的属性,是“HL2DM.jpg”,“DM”的推测起来应该是“死亡竞赛”。图片上面是“SOON”(即将到来)。

  没过几小时,也就是太平洋时间晚上8点(北京时间1日中午12点),“SOON”即消失,Valve在发布死亡竞赛补丁的时候,还发布了SDK,这样玩家就可以像过去一样,自己创造地图来进行多人对战。

  由于这个补丁只在Steam发布,因此Valve的Steam服务器很快就当机,幸运地下载到死亡竞赛模式补丁的玩家发现,这个补丁有很多问题。这个32兆的补丁包括两张地图,一张是 dm_lockdown,位于rundown prison。另外一张是 dm_overwatch,位于City 17的荒凉的街道。武器方面,默认装备有引力枪、还有手枪、轻型冲锋枪和手雷,另外还有霰弹枪、弩、大酒瓶等散布在地图中。死亡竞赛模式提供多种可选择的角色,最后,还有一个服务器浏览器,可以搜索玩家开设的服务器。

  Valve还举办了死亡禁赛地图制作竞赛。一名冠军将获得5000美元,两名亚军将获得3000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体验电影式的《半条命2》 (2004-12-01 10:37)
20000《半条命2》盗版用户被查封 (2004-11-30 09:56)
激情演绎《半条命2》乐器还是武器(图) (2004-11-29 13:28)
经久不衰的话题:玩3D FPS类游戏有眩晕症 (2004-11-26 09:38)
《半条命2》显卡级别公布 几家欢喜几家忧 (2004-11-25 15:45)
Valve关闭20000个非法半条命2账户 (2004-11-25 09:43)
我的《半条命2》神秘内测日记 (2004-11-24 17:47)
辛酸历程《半条命2》5年诞生全记录 (2004-11-24 11: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