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11:3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信长14威加版》白金奖杯攻略及要点(4)

  山崎の戦い

  賤ヶ岳の戦い

  大阪城築城

  小牧長久手の戦い

  第一个接着织田的就做了。

  剩下的接着做也行,开清须会议剧本做也行,无难度,开局就工作德川加信用。

  PK新增:

  戸次川の戦い

  九州征伐

  北野大茶湯

  小田原征伐

  利休の死

  秀次事件

  醍醐の花見

  九州征伐剧本开始,超有难度又恶心的一系列战国传

  首先走下过场……

  远征九州路途遥远,还好不需要派秀长过去,打两个城就行了。

  然后是大茶会,需要的两个茶具家宝在秋月家和大友家手上,就是要你在开局抢在大友之前灭了秋月家,并破弃大友,灭了大友家。

  接着小田原征伐,要先打下几个城,才能打下小田原,德川经常不要命的打下小田原,战国传失败……北条氏直1591就会挂,战国传失败……从剧本开局就好好打吧,打快点。同时工作德川和北条,战国传触发后,德川发疯就介入停战……

  接下来是两个走过场的,就是等时间。

  最后一个,请更新游戏到最新版本,不然条件极其恶心,极其困难。更新版本后,就是走走过场。

  武田家

  武田家臣团强大,可惜川中岛之战死了不少,独有政策马马虎虎,加强挺不错的,就是负面效果有点尴尬。

  信濃統一

  甲相駿三国同盟

  川中島の戦い

  駿河侵攻

  西上作戦

  家督相续剧本开始,骏河侵攻要等儿子元服,可以考虑换桶狭间之战剧本开始。除了最后一个,其他无难度。最后一个要打下二条御所,也不是很难,如果难以触发就换信长包围网剧本吧。

  PK新增:

  諏訪家との和睦

  花倉の乱

  信虎追放

  諏訪侵攻

  信长诞生剧本开始,全是走过场。

  上杉家

  越后之龙实力不是很强,被越后所困,两座主城,四周不是山就是海,路难修,路难走,家臣没武田那么豪华。独有政策,太黑了,专为战国传而生……

  家中統一

  義戦

  北条討伐

  川中島の戦い

  上洛

  家督相续剧本开始,北条讨伐非常难。上杉谦信为义杀入关东,那路难走啊,难修啊。路一远,城又直辖不到了,路上的沼田家一定要灭了,继续修路。这时独有政策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等爬过了山进入了关东,就可以开了,然后烧讨补补粮食。前面可以和武田短期同盟。最后一个同样要杀到二条御所,如果难以触发就换信长包围网剧本。

  PK新增:

  越後動乱

  宥和政策

  為景の死

  景虎起つ

  信长诞生剧本开始,全是走过场。

  慶長出羽合戦

  長谷堂城撤退戦

  关原之战剧本开始,稍稍有点难度,其实把前田庆次和直江兼续分在两个主城就好打了,主城兵多。

  毛利家

  毛利实力还行,中国国力强盛,家臣马马虎虎,灭了尼子浦上收人才吧。独有政策不错,不修路的时候就开。

  巌島の戦い

  防長経略

  尼子氏との戦い

  家督相续剧本开始,第一个是走过场,剩下两个也不难,就是中国大了点,路远点,直辖范围有限,多修路吧。

  PK新增:

  月山富山城の戦い

  毛利両川

  美浓之蝮剧本开始,走过场的,开局就工作。

  北条家

  北条在关东这个好地方,除了美浓就是这里最富饶了,家臣还不错。玩家玩起来比历史上强多了,统一关东不要太简单。可惜是中道主义大名,政策没几个好的。独有政策前置要求开启四公六民这渣政策,坑就一个字。

  受け継がれしもの

  甲相駿三国同盟

  北条包囲網

  関東の覇者

  家督相续剧本开始,全部无难度,只需要注意,战国传没让你打的城就别打了。

  PK新增:

  山中の戦い

  第一次河東之乱

  鶴岡八幡宮再建

  河越城攻略

  第一次国府台合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