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11:3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信长14威加版》白金奖杯攻略及要点(3)

  =========

  累计的奖杯,后期做大了慢慢改修就是。真田丸这个特殊的,用真田家的时候改修就行了。

  連合勝利

  連合の盟主として敵連合の盟主を滅亡させた証

  =========

  作为联合的盟主,灭亡敌对的盟主。PK版新增的系统,即便完全不用这个系统,做德川的关原之战的大名录也自然会获得……

  シナリオ“信長誕生”クリア

  シナリオ“信長誕生”をクリアした証

  シナリオ“美濃の蝮”クリア

  シナリオ“美濃の蝮”をクリアした証

  シナリオ“九州征伐”クリア

  シナリオ“九州征伐”をクリアした証

  シナリオ“関ヶ原の戦い”クリア

  シナリオ“関ヶ原の戦い”をクリアした証

  =========

  各个剧本通关,最后说

  下剋上

  開始時に支城しか持たない勢力でクリアした証

  =========

  用开始时仅有支城的势力通关,也放在最后说

  全奖杯说明完毕,接下来讲两个难点,以及通关的建议……

  难点①,全特性修得

  特性分为三部分,请在游戏中查看详细列表

  第一部分,疾走到信长の野望,是武将自带的,或是通过四维能力上升而修得,又或者是通过战国传修得。

  大部分都是自然就会拿到的,完成了全大名录后,基本都修得了。

  说一下几个特殊的特性:

  枪弹正:保科正俊(高远家、武田家)、井上之房(丰臣家、黑田家,PK版新增,大河剧光环啊,这四维,卧槽……)

  逃弹正:高坂昌信(武田家,经常投降,不是开局玩武田的注意……)

  攻弹正:真田幸隆(海野家、武田家,不是海野家的一门不科学……)

  夜叉:浅井长政(浅井家)、戸沢盛安(戸沢家)

  上忍:服部半藏(德川家)

  韦驮天:榊原康政(德川家,貌似经常投降,不是开局玩德川的注意……)

  西国无双:立花宗茂(大友家、立花家),据说PK版陶晴贤也会?我没有试过。

  花实兼备:本多忠胜(德川家,官中翻译为才貌无双,湾湾……无力吐槽了……)

  七难八苦:山中鹿之介(尼子家)

  君臣分禄:石田三成(丰臣家,石田家)

  任命他们为城主,多打打仗就行了,有余禄这个特性书的话给他们学,还有就是创造可以开能力主义政策,岛津家可以开独有政策,也能加快特性修得。

  第二部分,征夷大将军到守护,役职特性。

  征夷大将军通关自然会通过战国传获得。

  探题这个特性比较特殊,要通过九州、西国、羽州探题的战国传获得,而要想触发战国传,最方便的是使用一个对应地区的、拥有守护役职的大名,比如大友家、尼子家。

  其他役职通过和将军搞好关系获得,最快的还是让将军从属于你。足利义辉和足利义昭这俩非常强气,死也不从,所以我们要打PK新增的两个早期剧本,将军是弱气的足利义晴,自家做大后,可以轻松让他从属。最好是打1534信长诞生这个剧本,为什么呢?因为义晴让位是历史剧情,即便开无寿命,时间到了就会让位给义辉。另外要注意的是正四位上、正四位下、从五位下,这三个等级,同一级的役职有多个,要靠SL来获取该等级全部的役职,注意要在内政回合存档SL,如果总是SL不出另一个役职,试试隐居指令。

  第三部分,关白到萨摩守,官位特性。

  关白、左大臣、右大臣,这三个通过战国传获得,用一个没有自家特殊战国传而是有泛用战国传的势力,自然就会触发。

  其他的官位是白金的一大噩梦,开1586九州征伐,开政策武家直凑,和朝廷搞好关系吧,金钱留3万以上,关系到100信用后存档。然后开始漫长的要官-结束回合-交钱接受官位-读档,因为读档可能报错,所以拿了一定官位后,建议存新档,然后继续重复……不能在做丰臣战国传的时候顺便打,因为后面关白给了秀次……

  难点②,全大名录达成

  请在游戏中查看详细列表。

  不在列表里的势力的不需要完成,比如石田家的。

  势力在列表里,但没有该战国传,也不需要完成,比如墨俣一夜城、DLC剧本的播磨平定等。

  做战国传的时候,请开史实寿命。

  织田家

  织田实力很逆天。信长的特性创造使得政策开启可以无视主义数值,家臣素质和数量都不错,开局位置、据点质量都非常好。制霸近畿后,开启各个强力政策,可以放心安排军团长四处攻略,自己操作4支左右精兵强将出击。独有政策只是锦上添花了。

  家中統一

  桶狭間の戦い

  美濃攻略

  上洛

  信長包囲網

  長篠の戦い

  安土城築城

  中国征伐

  家督相续剧本开始,无难度,一般难以触发长篠之战,做完上洛后,可以考虑换剧本。

  换信长包围网剧本开始,安土城筑城后触发中国征伐,要灭了毛利家,时间有限,有一定难度,之前内政外交做好,打快点,还好织田实力是非常强的。

  甲州征伐

  夢幻の如く

  换宛如梦幻剧本开始,无难度。接着就到丰臣家的战国传。

  PK新增:

  津島衆掌握

  三河侵攻

  美濃侵攻

  次代の礎

  选择信长诞生剧本,无难度。最后一个需要大哥织田信广元服,建议换美浓之蝮剧本开始。

  丰臣家

  丰臣实力虽然不如织田那么变态,但也很强。独有政策很不错,又是创造主义大名。大河剧光环又加强了家臣的素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