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4 14:4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硬仗》Beta测试版兵种玩法解析(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场中最不可或缺的一员,同时也是最全能万用、最能应对绝大多数状况的职业。操作员配备突袭步枪或者是卡宾步枪,这类型的武器可以应对绝大多数中短距离到远距离的战斗状况,让操作员可以在前线持续维持精准且有效的火力输出。同时操作员可以携带医疗包与 AED 简易电击器,虽然在游戏中受伤后会随着时间逐渐复原,但如果有医疗包则可以快速缩短回复的时间,这类型的装备让操作员成为了既可以当先锋又可以当后援的优秀角色。

  疯狂份子-Mechanic 机械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工的主要武器是冲锋枪类型的武器,这类的武器只要距离稍远就会显得杀伤力与准确度不足,但对于需要在前线提供爆破支持的技工来说却是相当好用的武器。而技工的主要特点就是可以携带除了手榴弹之外的额外爆裂物,在具有场地破坏系统的《战地:硬仗》中,爆裂物除了可以拿来攻击对手之外更可以拿来炸开挡路的墙壁或障碍物。尤其在如“HotWire 飞车劫案”这类型具有大量载具的游戏模式中,技工的存在更显得至关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