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16:4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暗之魂2》重装心得及全BOSS攻略(5)

  十一、辉石镇

  腐烂守卫者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否

  战斗解析:一个小房间,20来个怪,麻烦的是后面的法师,建议一开始把小怪全清了,用大剑清,利用好两个白袍法师的远程攻击间隔。清完后先杀两个白袍法师,回满血,黑法师最后冲进去三刀搞定,很简单。

  爬虫看守(蜘蛛王)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否

  战斗解析:简单的BOSS,不要被庞大身躯吓到,蜘蛛王全身无敌,只能打脸掉血。

  一开始利用BOSS吐激光的时间清小蜘蛛,即将吐激光的最好跑位就是往BOSS的身体右边跑,只要跑这一段距离就可以有很足的时间清小蜘蛛或砍蜘蛛王另一面脸。远离蜘蛛王,逼迫蜘蛛王吐激光,只要吐激光时跑位跑的精确,抓紧时间砍脸,几个回合下来BOSS就一丝血掉脸,再砍一下另外一面脸就胜利了。

  十二、王城多兰古雷格

  双龙骑兵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否

  注意事项:建议剑盾姿态,装备要穿,准备一定量的滴石。

  一开始黑甲龙骑兵会在平台上弓箭射我方,先逆时针绕后红甲龙骑兵,掌握好弓箭间隔,一半血量后,黑甲龙骑兵会跳下来一起与红甲攻击我方。注意这时候不要绕后,正面引诱对方攻击,掌握BOSS硬直后攻击,被打到回复血量,能打谁打谁,因为黑甲龙骑兵很脆,几下就挂,别一心想杀死红甲龙骑兵。大致还是简单的。

  镜之骑士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是

  注意事项:卸甲,双手握海德剑。比较难得一个BOSS,硬直短,弱点少,会召唤小怪。拿盾的方位砍不了。觉得难度大召唤NPC吧。

  战斗技能解析:

  远距离会召唤5个闪电球,如果距离够远,闪电球会消失,但尽量往一个方向跑,能跑出去。

  中距离空中跃起飞向我方,范围小,但硬直短,不要砍BOSS,走近距离引诱对方近距离技能。

  中距离会突刺,范围小,硬直短,同上。

  近距离三连击,正面引诱出此技能是BOSS的弱点,注意不要砍盾的方位,速度要快。

  近距离召唤闪电横扫,只有一击,硬直较长,也是一个弱点,但速度要快。

  近距离横扫身后,所以不能绕后,这招硬直较长,但不建议引诱出这招,范围很大。

  三分之一血召唤小怪,可砍BOSS,小怪三四刀就搞定,拉远距离乘机砍小怪。

  十三、阿玛那祭坛

  歌唱恶魔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否

  注意事项:较为简单的BOSS,双手握持+10海德剑,不建议带盾,卸甲。

  BOSS全身无敌只能砍脸。

  战斗离BOSS太远没意义。

  战斗技能解析:

  远距离或近距离都会吐息,往左或右跑即可。

  中距离会用庞大的身躯站起来压你,往左或右跑即可,硬直高,可砍BOSS。

  近距离双手拥抱,往后翻滚,硬直高,可砍BOSS。

  近距离双手拍打我方,右手一次,左手一次,硬直很高,BOSS很大的弱点,靠引诱出这招解决BOSS。

  十四、不死灵庙

  韦斯塔德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是

  注意事项:非常难的一个BOSS,卸甲,双手握持+10海德剑,全程不可防御。

  不可绕后,地图小,引诱BOSS出近距离技能,硬直砍,掌控节奏非常关键,被砍到不能慌,不能马上回复血量,引诱出近距离技能硬直砍换成喝元素瓶,节奏掌握一次不对,就会被秒。

  召唤NPC也没用,几下就会被BOSS弄死,节奏掌握好,满血过。

  战斗全程引诱近距离技能,硬直砍BOSS,往后退,地图小的原因,快到白门或灰门一定要注意硬直砍换成让BOSS换一个方向战斗。

  BOSS摇铃强烈建议换成巨型武器砍,等BOSS起来,已经血已经见底。

  战斗技能解析:

  中距离双手握锤正面砸向我方,如果离BOSS太近,将会有第二击,千万不可马上上去砍,往后跑即可,死几次掌握好距离,走近引诱近距离技能。

  中距离突刺,同上,但判定更高,快靠近白门会被这招致死,要小心,距离比想象中的远,范围也中规,要注意的技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