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16:4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暗之魂2》重装心得及全BOSS攻略(4)

  骷髅王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否

  注意事项:我一次性就过,感觉和小怪差不多,多利用柱子卡三个BOSS的远程技能,小骷髅来多少砍多少,BOSS同时过来两只建议换根柱子。建议穿重甲,剑盾姿态。

  八、流油谷

  贪婪恶魔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否

  没有注意事项,绕后打即可,和小怪的水平差不多。

  毒妃米坦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是

  注意事项:

  这点非常关键,地上有毒水,那么此BOSS是所有BOSS中最难的,毒水可以通过烧外面的大风车去除掉,用火把烧掉即可。

  技能解析:

  近距离会三连击,绕后躲。

  近距离会插地,绕后躲。

  近距离会迅速拉开与我方的距离。

  中距离会直刺,离的太近会双击。

  远距离人头发出魔法球,左或右跑即可躲。

  远距离会把人头扔向我方,远离人头,珍惜生命。

  九、大熔炉

  熔铁恶魔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是

  注意事项:1、不贪刀,逆时针绕后,BOSS有两次觉醒,建议带防御火属性戒指,卸甲。

  2、如果你没有熟悉BOSS的技能,即使召唤NPC一样过不了,NPC在第一次觉醒就会被BOSS砍死。而当你熟悉BOSS技能了,不用召唤也很容易过。

  战斗技能解析:

  中距离会突刺,右滚,绕后。

  中距离或近距离双手砍下地面,范围小,判定高,需要翻滚躲开,可砍一刀。

  近距离三连击,第一击需要用滚躲掉,难就难在这里,躲掉后,只能砍一刀。

  近距离会空中跃起双手刺向地面,跑开,随机会有第二击,伤害巨大,第二击使用后,可以回去砍一刀。

  三分之二血量第一次觉醒技,BOSS蹲下蓄力,身上会有火焰,我方近身后持续掉血,但必须继续绕后,威胁并不大,节奏掌握好,能砍一刀时换成回血即可。

  二分之一血量第二次觉醒技,BOSS拿刀破腹,刀上会有火焰,伤害会加大,多了一个远距离攻击技能,尽量使用翻滚躲开。

  熔炉之土化身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否

  简单的BOSS,别被庞大的身躯吓到,还是建议带防御火属性戒指,吐息需要翻滚躲一下,被烧到回复下。BOSS用手拍我方,一次或两次随机,翻滚躲后砍他它手。如此循环即可。

  十、迷雾森林

  蝎子纳吉卡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否

  建议卸甲带盾

  战斗技能解析:

  远距离会召唤6个发球,应对方法:法球飞过来时赶紧往左方向跑,会飞两次,一次三个法球。注意这时候一定要远离BOSS。

  中距离会用法杖突刺我方,防御即可,等待下一个技能。

  近距离蝎子爪二连击,防御后二连击后砍一刀,离的太远只会攻击一次。

  近距离会拿法杖二连击,防御后砍一刀。

  近距离突然BOSS硬直,必须向左或右翻滚,这是个投技,防御不能,被击中一大罐血加中毒,离死不远,躲好这个技能很容易过了,这个技能硬直时间很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