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16:4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暗之魂2》重装心得及全BOSS攻略(3)

  守钟石像鬼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否

  注意事项:建议穿护甲,尽量快点杀掉第一只,一共持续会出来五只。

  BOSS技能很少,没有连击,且硬直高,血少于一半会吐火息,伤害也不高。由于数量多,不建议绕后,如果打的慢,稳扎稳打引诱近身攻击也很容易过。

  五、罪人塔

  迷失罪人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是

  注意事项:请准备好盾牌,大量滴石,做好长时间的战斗准备(再长也长不过5分钟),这是一场耐力的控制赛,你能控制好耐力你就胜利了一半,唯一不能防御的技能就是从天空劈下来的一招。

  大致与古龙猎人差不多,但罪人收招硬直更短,出招很快,任何时候你见到机会只能砍一刀,要多举盾,节奏把握好,什么时候恢复耐力和举盾是关键。

  强烈建议熟悉BOSS技能后召唤NPC打败他,而且这个NPC不能死,有奖励的,详细请百度。

  战斗技能解析:

  远距离跑过来突刺,这个突刺和古龙猎人不一样,古龙猎人是迅速,而罪人是跑过来,到一定距离才突刺,节奏有点不好把握,如果你能躲开,接近逆时针绕背后,等罪人使用下个技能,不用绕太快。

  中距离会跳的很高劈我方的背,你只要往前走即可,注意这时你不能去打BOSS,能绕后则绕后,等下一个技能。

  中距离会突刺。

  中距离会冲过来横扫,范围巨大,如果你离他距离很近会有第二击,请注意第一击必须防御,躲开也行,但前者安全的多。第二击范围小,有机会砍一刀。

  近距离三连击,与别的BOSS一样有时只打一次或两次,看BOSS什么时候收招可砍一刀。用绕后引诱出这招。

  近距离会迅速跳跃拉开与我方的距离。这招非常频繁,不能贪刀的原因就在这里,此BOSS拉开距离后,会马上使用中距离的技能。所以这也导致你的耐力消耗的非常巨大。也因为这样你的战斗时间被大大拉长。

  六、黑溪谷

  鼠王先锋(老鼠卫队)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否

  注意事项:建议装备矛枪武器和盾,里面的老鼠雕像很容易卡横扫类武器,所以想瞬间秒杀老鼠不太可能,而矛非常简单就能过此关,要注意的还是耐力,耐力见底赶紧跑位,中途尽量别被咬到。杀到一定数量的老鼠,长毛老鼠(老鼠先锋)会掉下来一起咬你,被它咬到会直接中毒,尽量两次满耐力把它搞定,只要杀死它其他老鼠都会回老鼠洞,庆祝胜利。

  腐烂者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否

  注意事项:一场大缠斗

  1、卸甲(除戒指),装备海德剑和盾(强烈建议反叛大盾),绿花戒指。

  2、BOSS半血以上双手持握持海德剑,BOSS半血以下切换姿态剑盾模式。

  3、核心重点是逆时针绕BOSS,而且要跑着绕。身边的火很麻烦,所以指定地点与BOSS缠斗,一个地点是刚进门的地方,另一个是里面范围很大的地点。绕的时候感觉要绕到火坑里,就跑开,引到自己感觉合适的地点重新滚进BOSS的右后方。

  4、不能贪刀的技能,千万不能贪刀,不然请离开BOSS,重新找机会滚进BOSS怀里。

  战斗技能解析:

  基本都是近距离攻击,如果你喜欢用弓,你去商店买个100多支箭吧,但我近战攻略还是得写。

  近距离会右手抓地面:范围一般,就是他右手的位置,可砍一刀。

  近距离会从左边往右边横扫:这招请注意,很容易被扫到,因为我们是逆时针绕,他用这招很容易扫到跑动中的不死人。(注意这招,节奏把握好,就简单了)

  近距离会从右边往左边横扫:与我们逆时针跑绕的我们无关,可以砍一刀。

  近距离会三连击:基本上靠这招躲进他的怀里,一定要靠滚的无敌时间滚进去,范围极大,等你进去后BOSS再使用,那就会被我方砍两至三刀。

  近距离或中距离会吐息:与我们无关,会被我方砍三刀以上(注意留耐力让自己跑绕)。

  近距离会两手锤地:与我们无关,同上。

  半血以下近距离身体发紫暗光:举起你的盾,虽然耐力会被爆完,但BOSS硬直也很高,如果感觉危险离开BOSS。

  半血以下近距离或远距离砍地紫暗激光:很好躲,硬直很高,只是屏幕会被闪的不行。

  七、狩猎森林

  刑吏查略特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否

  注意事项:一直逆时针方向跑,BOSS跑过来时边上凹进去的地方躲,也可以利用翻滚无敌时间躲。杀掉一直复活骷髅的巫师,然后左边会有一个把手,拉完以后BOSS被撞,这匹马什么技能硬直都非常高,侧身砍翻它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