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16:4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模拟城市5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城市5》玩家分享具体规划教程(3)

  ·柏油路公园间隔建造法

  由于高密度住宅的长度为12[•],所以12减去柏油路公园自身的4,那么间隔为8。

  1)在路口拐角处放置一个贴紧路口的;

  2)间隔8个点后,再放置一个;

  3)以此类推放置好之后,把第一个删掉,最后放置住宅区,这样第一个住宅区的长度刚好长出来一个高密度的住宅(这里由于会有道路误差,可能会缺半个点,所以推荐每个道路的第一个住宅发展成高密度之后再发展下一座)。

游民星空

  4)当前建筑物发展成高密度;5)删除下一个公园;6)多出来的空间放置住宅区;7)一个新的高密度建筑物拔地而起。

游民星空

  最后如下图,前一个住宅楼拔地而起之后,再裁掉下一个公园,并填补所缺的住宅区(重复4-7步骤)。

游民星空

  这种建造法用在高收入高密度商业区的建造时,则为商业$$$ 10[•]减去4,得为6间隔建造。

  ·改进型十字路口

  该方法已在2.0进行了修正,将出现红绿灯。

  由于街道与大道相连接,除了高密度街道外,其产生的路口不会出现红绿灯,这样大大增加路口车辆的反应速度,但是

  1)高密度街道与大道连接出十字路口;

  2)在两条街道上各截取一段连接泥路;

  3)升级与路口最近的2处路段;

  4)删除泥路。

  通过这种方法,将可以不影响高密度街道沿街的建筑物密度情况下,而十字路口也不会出现红绿灯,而且中密度街道与高密度街道所产生的路口将可以让想掉头的车辆,不用到十字路口掉头。

游民星空

  这种道路的好处是,有些时候,这种路口仍然会被搬家车、建筑车给堵塞住(卡位),升级路段从而变成红绿灯模式,可以让其恢复正常。

  3.辅助区

  如果区域宽度计算无误的话,剩余的这里可以容纳一个街道+高密度建筑的宽度,发展空间很灵活,就不多说了。

游民星空

  最后,附上以该规划为核心的人口区域“[CN]泰坦峡谷”和高科技工业区域“[CN]蓝绿森林”截图。

  138W区域人口中,70W人口的野马路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