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16:4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模拟城市5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城市5》玩家分享具体规划教程(5)

  6.由于规模化开采石油,城市火灾不断,这时候修建大型消防局,用消防队长防止火灾发生。

游民星空

  7.(正在进行中所以没图)进过漫长的挂机等待,石油终于开采完了。(开采完指的是“已完成开采”)

  由于所有的油井开采出来的石油只通向一个石油厂,所以那个唯一一个取之不竭的石油厂,就是石油的囤积地点。

  石油运送卡车,每送完500桶,他就会补充500桶。

  将已开采完的油井一一拆除,留下那个取之不竭的石油厂,规模化生产塑料,

  清除土地污染,修建自己想建的东西。

  石油枯竭型城市就到此完成。

  (啊哈!只留下一个石油厂作为石油的补给地点,这是个高风险的行为,如果灾难弄爆你唯一的囤积地点,那么所有的石油将化为乌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塑料的价格高于燃料的价格 石油产量

游民星空

  布满油井的“波斯湾”-石油湾

游民星空

  泰坦峡谷的前线地带,双城市出入口,自给自足,市政府设施、飞机场、大学其他城市解锁,片区单城开发(无进城务工人员)。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