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02:0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究极风暴3》挑战任务全S攻略(5)

  第四关:

  本关又要求支援命中,又要求忍术命中,看到敌人加了那么多防御多少才放下了点心。因为很容易被封印,所以要找一个攻击范围大的家伙来打。我选择了斑,但觉得应该还有更好的选择。因为替身之后很容易浮空,但是斑这家伙只有在地上普攻范围才大。另外我还选了鸢和鼬,都是攻击型,以便支援命中。土影的丢石头不是火能挡下来的,一定注意。

  第五关:

  这关槽点好多……首先是极其容易的达成条件,佐井上来直接奥义直接秒。其次是敌人的组成……看过漫画的肯定懂了。本关的奖品是回血回魔的良品,所以不妨多刷刷。

  第六关:

  击出场外是关键。鼬很难缠,即使啥都没加也很难缠。主角我选仙人鸣人,普通攻击随便接忍术基本都能中。支援可以选迪达拉斑等命中好有击飞效果的家伙。最后注意随时保持在查克拉满的情况下击飞敌人就是了。敌人会用2次援护,所以要击飞3次。另外……敌人倒地复活,时间无限,还真是照顾我们。

  第七关:

  减查克拉也就罢了,居然还要掉血!你认为我会跟他光明正大的玩么?本关选择小李,变身之后直接破解掉血设定。选两个攻击支援的话也很容易达成6次(宁次,天天,正好一班)。保证先发制人,因为你保证不了忍术终结(但至少要觉醒)。

  第八关:

  奥义命中……又是佐井关卡。带上点查克拉药,用个顺手点的支援,4次奥义解决敌人,没什么好说的。

  第九关:

  本关难度其实不大。使用佐井~一开始用体术消耗敌人的替身,看准机会让雏田支援完成连击。然后尽快2个奥义命中敌人(敌人不是就死了吧……不过让你消耗替身而已,打那么疼干啥)。之后等候敌人支援量表过50%,再两个奥义做掉小樱。剩下的看着办吧。相信还是奥义……

  最终关:

  最后一关……敌人没有开挂的气势啊……虽说是仙人兜,但是相比那个5条血会放地图技,攻防都加了好几百的最终boss,这个完全不够看。支援命中的话就叫两个攻击支援好了,连手奥义命中率极高,也没有啥可担心的。本关我就不推荐人物了,大家用自己喜欢的人物挑战最后一战吧!

游民星空

  所有关卡都通了拼图也就完成了!不过……兜这个扭曲的动作是什么……

游民星空

  你达成全部S了么?完成所有奖励了么?第二套图片在等你破解哦~

游民星空

  这样再加上隐藏boss仙人兜,所有的桌布图片都全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

  少年们,向着火影图片全制霸奋斗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