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02:0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究极风暴3》挑战任务全S攻略(4)

  第九关:

  没啥难度,鸣人一套攻击结尾接个螺旋丸就带走了。

  关键任务:

  敌人就是八尾嘛,不就是奥义嘛……带查克拉药用佐井,反正打谁都是4个奥义(有时候三个),不在乎八尾回血了。另外可以带两个宁次阻止敌人干扰你制造查克拉(用药吧……也没必要省那么点药)。

游民星空

  第九章

  第一关:

  发三次奥义,不是命中三次~所以用雏田妹子没啥问题。不过我还是选择了佐井,雏田妹子则作为支援继续创造连击神话~

  第二关:

  要求体力和连手奥义~敌人没强化太多,所以不难。不想打那么复杂,所以我就选择了佐井和阿飞带天天(地雷二人组,我的最爱)。因为地雷还是蛮容易命中,所以支援量表很快就能满了。两个普通奥义之后稍微支援一下满了支援量表一个支援奥义收工。

  第三关:

  敌人攻击力加得实在恐怖~需要支援命中6次,选择双攻击型就好了。不过还是需要两个支援命中高的家伙~迪达拉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两个鸟经常能中至少一个。仙人兜也不错~几条龙带有一定跟踪,范围也大。另外支援量表上升到50%之后攻击型的支援角色也可以攻击了,这个也算数的。我用的小李,因为可以觉醒打败敌人而不用担心查克拉问题(而且还有特殊技)。

  第四关:

  敌人是近战达人三船,而且能封印忍术~要保持60%以上体力,命中忍术和击飞看似简单,实际上则会让战斗变得艰难异常。所以我选择了攻击范围非常变态的斑。一来忍术可以阻止敌人前进,二来就算没有查克拉也能通过替身术进行反击。支援方面我选择了天天和勘九郎两个地雷,主要作用是阻止敌人前进嘛。敌人两个支援都有就主人于场外的能力,所以基本上需要击出场外3次。好在敌人是的倒地复活的~我会告诉你打他我杀了他2次了么?

  第五关:

  逃亡关卡,但是要求真多……我选择仙人兜,又找了斑和三代陪我一起放忍术。一开始当然要喝个大血,迪达拉的实力不是盖的。接下来就是替身和拉距离放忍术的过程了。兜的忍术能抵挡大部分迪达拉的大小鸟,不过还是会吃一点。30秒很快的。现在感觉让土影打迪达拉不是没有道理,人家的忍术可以砸掉所有鸟……

  第六关:

  本关要求支援命中10次,但是只有50秒!别害怕,找两个攻击型的孩子帮你的话,通过觉醒攻击多制造攻击型支援的话还是做得到的。毕竟敌人没什么强化(觉醒?跟之前的苛刻条件比这个很善良了好吧)。我选择小李负责觉醒无限连,迪达拉和宁次支援~运气好一遍过。

  第七关:

  本关要替身10次!必须用替身圆木这种很万恶的忍具了。20连击的话果然还是雏田小姐的工作呢。敌人非常烦人,总是不近身……总之攒着查克拉等机会放忍术总会成功的。

  第八关:

  敌人除了防御没啥强化,但是AI感觉很高的样子。忍术命中和觉醒都不是大问题了吧,主要看操作就好了。用尾兽玉的鸣人,觉醒连击,高命中忍术。打不过纯技术问题。

  第九关:

  终于又到了佐井开开心心用奥义的关卡了。担心替身不够的话就用点道具。4个奥义解决敌人没什么难度。

  关键任务:

  加100攻击的九尾~怎么可能是常规方法打得了的呢?!对于连击我选择的不是主将雏田,而是支援雏田~主将上的则是奥义达人佐井。带一组药,两组查克拉,一组替身。一开始一定保证先发制人,然后30连击和连手奥义都在人形完成。进入九尾的时候看看剩余时间。如果剩余时间很多,可以多用几次奥义跟他打。如果时间不多了,至少保证一个奥义命中敌人伤些血,然后自己加血加替身。我最后时间到了没打死九尾,不过还是拿到了S。

游民星空

  第十章

  第一关:

  本关要求连击数不多。至于用佐井奥义流还是宁次连击流就看各位喜好了。敌人是四代一个人相对好对付。开始一定要喝血,50%以下查克拉是要减死人的。4次替身应该不是问题吧。50秒太长?我40多秒就觉醒忍术把四代打掉了。

  第二关:

  时间比较紧,而且要求用奥义,那么佐井肯定是要来的了。敌人居然一点防御都没加,真是小瞧人~用迪达拉和仙人兜做支援,以免自己在制造查克拉的时候被打断。一代还是略喜欢替身佐井的奥义的,所以要做好多放几次奥义的准备。另外准备查克拉药。

  第三关:

  要替身很多次,所以本关主打近战。只要小队的支援量大就都可以。我选择的是佐井鸣人和小樱。佐井其实体术也不算弱……小樱在连击中进行忍术支援命中很好,鸣人略差,不过为了小队支援度也只能如此了。近战消耗6次替身不是问题吧(反而不消耗替身才是问题,敌人加了110攻击……)。支援量表到50%以上就可以靠集查克拉召唤防御型支援刷支援量了。最后连手奥义过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