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02:0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究极风暴3》挑战任务全S攻略(2)

  第五关:

  迪达拉出场了!这关不能防御,无疑给了迪达拉更好的发挥平台~而且要求忍术终结~这里很明显需要一个能随时变身的家伙啦。另外迪达拉也喜欢浮空战斗,所以空中能放忍术最好——所以很容易就想到宁次了~利用觉醒无限连把迪达拉血消耗差不多一个觉醒回天收工~轻松愉快。

  第六关:

  无法替身……20发……一下子就想到日向一族了呢!无法替身的话只要保证先手,任何一个随时觉醒的家伙都容易连击到死的说~别忘了觉醒回天终结~

  第七关:

  此类关好像有BUG。那就是用小李的觉醒之后查克拉低于50%的损血效果会消失……也就是说这关就要用小李虐手鞠了。凯老师防御型支援最好。上来通过切换变身尽量耗敌人血,最后攒奥义击杀敌人~好像也没什么可说的。

  第八关:

  打小李这个体术达人~我方不能用查克拉……连击……所有问题好像都指向了日向一族啊。我用的宁次,通过变身制造转向抵御替身(另外宁次的连击数更多),最终通过先发制人和觉醒状态获得S。

  第九关:

  本关除了血量没要求~既然如此就尽量选自己擅长的人打吧。敌人能下毒,攻击力高~不过相信这些都不是问题。我还是继续我的宁次觉醒回天把~

  第十关:

  BUG关卡。简单来说,你看不到双方血条,需要打掉敌人的支援,需要连手奥义终结。首先打掉敌方支援需要敌人的支援量表到达50%。之后,用2次奥义做掉支援,然后我方支援量表100%的时候,使用YYYB连手奥义终结对手——还不能看血!做到以上这些还需要血量保持在60%以上!经过一番思考,上场人员名单最终确定为佐井(祭)、天天和阿飞~两个放炸弹的可是能制造类似壁垒一样的东西~别说敌人,连风炮火球都过不来!佐井则因为其奥义电脑不知道为啥都不防而荣升为奥义达人……本关难点就在于一开始要尽量拖延让敌人的支援量表上升,但我们只有99秒,所以机会也只有一次。按照这个选人充满自信的去吧~少年!

游民星空

  第六章

  第一关:

  本关打三尾。打尾兽用普通攻击实在是太浪费了~这场战斗就交给奥义达人佐井吧~支援我选择宁次和雏田~敌人冲过来就用他俩定住。不过建议带查克拉药,敌人不会给你机会制造查克拉的。血药也带着吧,我都用了。

  第二关:

  奥义终结~是佐井出场的感觉。不过本关因为制造查克拉比较掉血,可以带点药去。否则战斗的时候要保证先发制人,不然就算奥义终结分数也可能不够S。如果佐井出场的话可以还带着阿飞和天天两个人。全程就奥义和制造查克拉加支援就够了。

  第三关:

  觉醒三倍能力……你让小李怎么办?战斗就要求6次替身~只要不太快终结敌人,还是相当容易的。

  第四关:

  打一个吹泡泡的……看起来好弱,难道是陷阱?我用仙人鸣人带着螺旋丸试了试……6次忍术命中,最终奥义解决。这个泡泡啥都挡不下来啊?

  第五关:

  不能跳……简单点,还是佐井吧。全程奥义解决。

  第六关:

  不看血,用6次忍术(连命中都不要求)。没难度~仙鸣人过(还能觉醒赚分~爽)。

  第七关:

  会进入【封印】状态很不爽啊~要剩查克拉的话也不能奥义终结,所以选人又锁定上那些可以随时变身的家伙了~小李,上吧!话说白把佐助鸣人策反了?先给敌人一个奥义,然后补满查克拉靠觉醒打吧。先发制人差不多也是必须的。

  第八关:

  又是无法防御+连击,宁次,你妈喊你来打架!

  第九关:

  敌人变成了削查克拉的宁次……不用查克拉打架的话果然还是小李呢~一般需要先发制人。

  关键任务:

  打得稍微有点艰辛~我用的是宁次~支援是雏田和小时候的宁次~所以你就会经常在场上看到3个蓝色的半圆!敌人体力恢复对我们绝对是优势。在场边引诱敌人过来之后接连释放回天吧~敌人的支援能替敌人飞出场外,所以一次击飞是不够的。反正我赢的时候已经红血了。飞出场外肯定S啦。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