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0:1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FIFA 14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FA 14》游戏入门的图文指南分享(4)

  8.能力(脚法)游戏简介(skill game)

  在这模式当中会有大量的足球员训练项目供玩家来挑战。

  而且在每一场赛事前都会有一个挑战模式供玩家消遣。

  通过挑战模式,你可以获得成就、增加脚感(盘球过人、射门力度)、获取玩家帐号(排名)经验。

游民星空

  9.赛季&合作赛季简介(co-op season)

  赛季&合作赛季模式就是职业俱乐部的进化版,你可以与多位朋友、网友以单个球员的身份(可自创建球员)组建一支俱乐部。

  每位玩家扮演的位置都不一样,需要有该位置的较强技战术以及(单个球员操作)团队配合。

  定好时间,约上你的朋友们一起争冠吧!

游民星空

  10.终极队伍

  初进“终极队伍”系统会提示玩家要将RW(右翼)与CM(中场)位置对调而增加球队的效能。

  这里主要是教一吓玩家怎么区分球员位置的缩写(如:ST影子前锋;LW左翼;LM左中场;CDM防守中场;LB左闸;GK门将等)。

  终极队伍模式是提供一嗰单人(离线/在线)的经理模式(当中也提供全球转换窗口)。

  (菜单栏:首页;进行游戏;队伍管理;奖杯陈列室;转会管理;我的俱乐部)

  进行游戏:可以选择在线/离线游戏,以及查看将近的赛事。

  队伍管理:调整阵型;选择首发11人以及替补席名单;选择罚球、角球、十二码等主罚球员;选择队长等。

  转会管理:查看转会目标;观看转会市场动态;查阅球员河童等。

  我的俱乐部:可以查看俱乐部的各项指标、数据;查阅与朋友之间的排名。

  (以上的功能在经理模式、快速比赛模式中都能够实现)

游民星空

  心得体验

  FIFA14初次感受:

  Demo仅有快速游戏(kick off)以及终极队伍(ultimate team)提供比赛试玩。

  球员的动作更加之利索,动作调整非常迅速所以控球、盘带会有一定优势,然而一旦将足球带离脚,容易出现误判(球员不会追球)。

  以几乎全辅助开启的情况下进入到比赛游戏当中,便会发现短传的准成度降了一嗰等级(相比FIFA13),而且球员在触球时都增加不少“真实”的肢体动作,虽然真实,但大大增加来传接球的成攻率。

  射门以及堵枪眼(封堵射门)的效果依然如此,射门需要与防守球员拉开一定距离或者寻找到射门的空隙;堵枪眼基本跑到射门者前便能够有75%左右的封阻成功率。

  换人方面即使使用“换人辅助”也不会出现明显的“冲突”、“滞后”。

  球迷终于不用纸板人来代替,但是也未能体验到次世代的球场呐喊声浪;足球旁述有是那些熟悉的声音和熟悉的对白,希望正式版及之后的更新能够录制更多旁述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