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0:1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FIFA 14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FA 14》游戏入门的图文指南分享(3)

  赛事条件

  受伤:开/关

  越位:开/关

  领红/黄牌:开/关

  手球:开(禁区外;全开)/关

游民星空

  玩家游戏设定

  奔跑速度:0~100

  游戏速度:0~100

  射门失误率:0~100

  传球失误率:0~100

游民星空

  6.生涯模式简介(career)

  现在FIFA14新增了全球转会窗口,作为球会经理的你可以派遣的球探到世界各地寻找天赋异品的年轻球员。

  如今你只需管理你的球探,要求他们按照你的喜好及一系列的特点设置去(全球)挑选合适位置、能力的球员。

  当你收到球探的回复报告,你便可以从这些报告当中了解这些球员,如果你还希望更深入了解这些球员,便要对球探进行升级/雇佣。

  现在,你可以在FIFA14当中开展更加贴合真实经理模式,来迎接疯狂的转会窗口吧!

游民星空

  7.职业俱乐部简介(pro club)

  你可以与朋友or网友一同加入或者创建一支职业俱乐部(11V11)。

  成立俱乐部后,你需要经历10嗰赛季以让队伍得以获得更多积分(升班)(解锁服饰、庆祝动作等奖励)。

  你会成为传奇的玩家吗?你会凭借你的一己之力带领队伍赢得顶级联赛奖杯吗?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