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1:2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连2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连2》苏军单位与建筑详细介绍(3)

游民星空

  能力:

游民星空

  合并(Merge)可以将两班动员兵合成一班并恢复全部生命值(当然合成后的总人数不能大於6人)

游民星空

  咆哮(Oorah!)全体士兵精神喊话(.。.)在10秒内作战效率提升,并大幅提高移动速度。无副作用。

游民星空

  激励(Inspire)<===需老练等级一5弹药作用时间20秒,若是有老练小队成员阵亡,周围小队的准度会获得提升。

  侦查狙击手小队(Scout Sniper Squad)<==随机由2个女兵或者2个男士兵组成

  功能:苏军的狙击手都是专业远程枪法学校毕业的产物。狙击手选择高价目标作为猎物来换取在战场上的最大化价值。

  升级:无

  能力:

  停火(Hold Fire)

  自由开火(Weapon free)

  游民星空 照明弹(Flare)65弹药照明一块区域35秒

  游民星空 伪装(Camouflage)<====需要老练等级一可以原地隐形,移动即取消技能。

  M3A1侦查车(M3A1 Scout car)

  功能:优异的机动性,具有两挺机枪(前跟后),能够运输步兵小队。

  升级:无

  能力:

游民星空

  稳定驾驶(Steady Driving)<===需要老练等级一载具会以较慢的速度行驶来提供更优质的开火平台(对载具上的步兵而言),提升载具上步兵的开火准度以及开火速度。


  Penal Battalion

  功能:Penal Battalion不是成功突击就是死於冒险尝试。

  升级: 游民星空

  ROKS-3火焰喷射器(ROKS-3 Flamethrower)50弹药获得一把火焰喷射器。

  能力: 游民星空

  投掷包裹式爆裂物(Throw Satchel Charge)45弹药类似Coh1伞兵炸药包

游民星空

  激励(Inspire)<===需老练等级一5弹药作用时间20秒,若是有老练小队成员阵亡,周围小队的准度会获得提升。

  ===== M1910马克芯重机枪小队(M1910 Maxim Heavy Machine Gun)

  功能:利用持续的射击来压制跟疯狂屠杀大规模步兵小队。

  升级:无

  能力:无


  PM-41 82mm迫击炮小队(PM-41 82mm Mortar Squad)

  功能:利用轻型炮击来打击敌方阵地以及支援我方攻击单位

  升级:无

  能力:停火(Hold Fire)

  自由开火(Weapon Free)

  迫击炮弹幕(Mortar Barrage)炮轰该区域

  发射烟雾弹幕(Fire Smoke Barrage)发射烟雾弹

游民星空

  精准打击(Precision Strike)<===需要老练等级一30弹药精准的炮轰指定区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