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1:2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连2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连2》苏军单位与建筑详细介绍

  1.火焰兵器的明显强化:很少发生一代那种烧很久却没有人挂点的情况,威力十分强大。目前还没有利用火焰把战车里的组员烧死过的情况。

  2.单位卡住的情况依旧:相信很多人喜欢玩装甲海跟人海暴冲辗压对方,不过车辆动线以及单位动线并未优化,仍沿用一代的移动AI。仍会发生两三台车辆卡在一起的死结情况。

  3.资源点的改变:现在没有分弹药点或者是油料点。占领完该地后人力,弹药,油料都会小幅增加。利用工兵可以选择要加盖弹药生产点或者油料生产点。值得一提的是地图上仍会有一些限定的油料点,占领完后只能生产油料。

  4.UI(User Interface使用者介面)的改变:整体来说我没有很喜欢这代的设计,不过习惯挺快的。贴心的是现在若是单位撤退,萤幕右上角的简易单位表格会特别亮灯提醒。

  5.压制设计改变:不会像一代一样过了一两秒就马上压制,掩护的等级对压制的时间点由决定性的影响。另外一提苏军的MG组是六人一组,续战力十分可观。

  6.指挥官设计:不同於一代,开战前就可先决定好三个指挥官风格,并於游戏中选择一种来使用。这意味著联队的更多元性以及更加重视玩家的个人风格。在游戏内,选择指挥官后只会获得5个能力来使用,其中还包含了一些被动技,以及选择该连队则可使用的特殊单位(非呼叫,而是由对应的建筑来生产)。

  7.单位特色强化:这点实在令人十分赞赏,不会再像Coh一代有垃圾兵种的情况(小君主,滑翔机总部)。每个单位都有其不可取代的能力以及地位。比如说轻载具好了,可以选择车长探出头来获得更多的视野或者是进到载具内操作同轴机枪等等。驱逐战车可以使用精准射击(射击广度变窄,但会获得准度加成)。大部分的单位升级之后更是会获得一些特殊能力,可以预测未来会更重视老练单位的价值。

  8.类似於战士们抢载具的新玩法:个人觉得目前载具抢夺的机制还满公平且成熟的。发生的机率以及条件都十分合理。好好善用的话势必可以逆转战局。

  苏军:

  建筑

  HQ总部可升级项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治疗光环(Healing Aura)250人力可以治疗靠近HQ且受伤的小队成员

  伏特加燃烧弹套件(Molotov package)125人力25油料允许动员兵使用燃烧弹能力

  反坦克手榴弹套件125人力25油料允许动员兵使用反坦克手榴弹能力

  可生产单位:

游民星空

  战斗工兵小队(Combat Engineer Squad)快捷键Q(左上)

  动员兵(Conscript Infantry Squad)快捷键W(中上)


游民星空

  侦查狙击手小队(Scout Sniper Squad)280人力 6人口。2人一组

  M3A1侦查车(M3A1 Scout car)120人力 25油 3人口。有运载功能,上面的士兵可以射击。

  Penal Battalion<===不知道怎麼翻译= =360人力 9人口


  支援武器营(Support Weapon Kampaneya)快捷键W(中上)可生产单位:

游民星空

  M1910马克芯重机枪小队(M1910 Maxim Heavy Machine Gun)240人力 6人口6人为一组

  PM-41 82mm迫击炮小队(PM-41 82mm Motar Squad)240人力 6人口6人为一组

  Zis-3 76mm野战炮(Zis-3 76mm divisional field gun)360人力 9人口6人为一组


  机械装甲营(Mechanized Armor Kampaneya)快捷键E(右上)可生产单位:

游民星空

  M5半履带运兵车(M5 Halftrack transport)120人力 40油料 3人口

  T-70轻型坦克(T-70 Light Tank)200人力 55油料 5人口

  T-34/76中型坦克(T-34/76 Medium Tank)280人力 75油料 7人口


  重装甲指挥部(Tankoviy Battalion Command)快捷键R(最右上)可生产单位:

游民星空

  M-13喀荻沙多管火箭车(BM-13 Katyusha Rocket Truck)360人力 85油料 9人口

  SU-76M突击炮(SU-76M Assault Gun)200人力 45油料 6人口

  SU-85 驱逐坦克(SU-85 Tank Destroyer)280人力 75油料 7人口

  单位

  战斗工兵小队(Combat Engineer Squad)

  功能:建筑HQ以及其基地建筑,可以侵略跟摧毁敌方单位。升级:可获得一把火焰喷射器(50弹药)跟扫雷器(30弹药)。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