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16:0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奇兵:无限》图文攻略(2)

  第一幕-初访天空之城

游民星空

  下地之后我们的第一个任务是找到进城的路!这里按N键地上直接就有路径显示…感觉有点小贱,不过相当实用,分成箭头方向就是主线路线,想要找支线的可以照其他方向探索下,不用害怕触发剧情。教堂里探索下可以发现点硬币,探索够了就跟着箭头走到白衣人群中参加洗礼。

游民星空

  一段对话以后上前按F接受洗礼,其实就是被神父淹到不省人事。被淹到频死时会进入黑白的房间,开门即可以继续游戏,以后游戏中只要频死都会进入相似 的黑白世界。开门看一眼破落的天空之城后我们会在美丽的花园中醒来,一路按箭头走找到哥伦比亚的雕像,一路上可以随便逛逛拿拿硬币。

游民星空

  在雕塑前接到小邮差的信件,是时候去纪念碑岛找伊丽莎白了。接下来按箭头穿过游乐园,里面有各种小游戏可以供我们练习游戏中的枪支和技能,攒到一定 分数还会有硬币奖励。20分可以换很多钱,10分可以换一点钱,5分可以换包烟,减盐分加血,最后这个忽略吧。玩够了之后跟箭头到达大门。

游民星空

  在大门左手边有提供魔力药剂的女孩,游戏把这些药剂叫作活素。在这里喝下一瓶情迷药剂掌握 “情迷意乱”技能,这个技能其实就是魅惑,让敌方单位为我们服务(刚开始只能魅惑机器人,升级以后才能魅惑人类,升级需要在对应的售货机里购买)。之后对 门口的售票机器按右键施放魅惑,他会主动地为我们打开门。进去以后一队2B情侣在做抛掷硬币的统计实验,按F抛个硬币帮帮他们就ok。

游民星空

  一段路之后到达舞台,这时候走到人群中按F与派球的女郎交谈,获得77号球. 一轮抽奖之后,不想也知道肯定是我们中奖啦,至于奖品呢,就是能够用棒球扔一对情侣啦!纳尼,这什么东西啊?这里我们可以选择扔情侣和主持人,按屏幕下方提示按E或F即可。

游民星空

  无论选择扔谁,都会被守卫拦住。他们发现我们手背上的AD印记,想用上图的搅拌机搞死我们,我们抢下来之后按V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把敌人都搞死,上台阶逃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