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16:0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奇兵:无限》图文攻略(7)

  第六幕-对决斯雷特

游民星空

  刚进入英烈大殿可以到左边走廊搜刮点东西,了事后直走进门遭遇士兵,干掉之后要看着先知的雕像听一段录音,得知死对头斯雷特上尉也在此。不久后正中央大门开启,右手边的门会有士兵出来,把他们干掉之后进去他们出来的地方能找到升级饮料和一些撬锁工具,

游民星空

  正门进去以后有两条路给我们选,左边是北京博物馆,右边是伤膝河博物馆,只有清理完两边的敌人中间的门才会打开。

游民星空

  进入左边的北京博物馆然后右转进房能拿到一个特殊装备。之后到尽头的房间里和敌人开战。解决之后折回去另外一边,往右边走到差不多左转进房又能拿到 一个特殊装备。在尽头的房间听斯雷特吹牛之后干掉他派来的士兵,这里如果升级了召唤鸦群技能会很轻松,只要干掉第一个下地的敌人就会有无限多的鸦群陷阱, 因为他们总是会跳到同一个位置或者从同一个方向冲过来。

游民星空

  敌人都解决之后回到刚才的路口,此时正中央的门可以通行了,靠近便会有几个敌人开门出现,请做好准备。干掉之后一路通过第一夫人纪念馆得知伊丽莎白其实是先知的女儿。

游民星空

  最后我们到达一扇铁门处,伊丽莎白会钻过缝隙去查看,随后提供出可召唤的影像。我们对着这些幻想长按F伊丽莎白便会召唤出他们给我们利用。这里召唤 出钩子跳上去,之后庭院对面开始出现士兵,我们可以看着地下召唤出机关枪塔招架敌方,随后利用其他钩子跳到对面高台逃避枪火。将敌人全数解决后回到地面和 伊丽莎白一起前进。

游民星空

  进入大殿以后正面的木偶会受诡异电能影响爬出来攻击我们,推荐将右手边的机枪实体化然后引诱他过去和机枪前后包夹他。解决之后右手边的房门开启,进去发现斯雷特已经喝下诡秘电源合剂逃走了。转头跟着脚印出去回到庭院,注意不要踩到电石上,也可以开枪打爆它们。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他会派士兵不断攻击我们,充分利用乌鸦魔法就会变得很轻松,因为他们落点几乎一样。唯一有难度的是最后出现的人偶,为了解决他最好绕着石柱转圈,实在没血可以利用伊丽莎白召唤出医疗包。

游民星空

  解决数波敌人后走右边楼梯上去找到斯雷特,貌似他已经被诡异电能侵袭到支撑不住了。此时可以选择杀不杀死他。选择后我们接过手枪喝下合素,获得了电能魔法。

游民星空

  原路折回到达大门处利用电能魔法给能源充能打开大门,不知道利用这个魔法能不能触发什么机关呢?大家慢慢探索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