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16:0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奇兵:无限》图文攻略(18)

  个人解说

  其实这是一个混乱中有序的世界,伊丽莎白,先知和那对兄妹都是能够利用时空裂隙的人,但伊丽莎白其实是两兄妹包括先知一伙人的实验产物,却诞生在了波克的家庭里。为了不让伊丽莎白长大以后破坏现实的秩序,兄妹找到了波克杜威说服了他交出自己的女儿。

  为了弥补心中送走女儿的内疚,波克杜威一心想把女儿找回来,20年的愧疚使他忘记了过去。天空之城其实是脱离现实世界存在的一个地方,可以理解成是天堂与地狱(富人与贫民)并存的虚无世界。而让杜威到天空之城其实是两兄妹听到杜威心声之后的一个想法,于是他们作为媒介带着杜威来到了天空之城,一路上提供各种帮助与指引,为的就是让伤心到失去记忆的杜威在探索间逐渐认清真相。正如时空秩序者(那兄妹)所说的:生的就是生的,死的就是死的,改变一切的关键只能是从一者跨越到另一者,于是要弥补杜威心中的内疚,只能让他死去,从而重生出另一个故事。途中波克之所以会手指出血,鼻孔流血,原因其实是别的世界里的某个杜威已经选择了重生。正如游戏中我们看到的留着鼻血的士兵,正是他们在别的世界已经死了才会那样。无限代表着无尽循环,靠个人干涉他人是无用的(陈琳死了活了又死了),斩断一切的方式只有了绝自己…

  这的确是个好游戏啊,剧情类似蝴蝶效应,宣传解决一切循环的方法是了绝自己。好的是游戏可以互动,我们可以自己在其中探索,所以比看电影有更胜一筹的感觉。游戏本身是虚构的,要完全解读地毫无破绽那是不太可能的了,大家有个梗概就好。期待下一部类似的力作!感谢大家收看今期游戏攻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