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19:3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资料片六大剧情猜想

  译者注:这是原文作者在5月底首次打通游戏后,对将来的故事发展作出的展望,不知怎么的又被挖出来了。那时候还没有 1.0.4 和 1.0.5 等大型补丁的出现。简单的说就是,本文饭后看过笑笑就好,不必深究。

  首先申明,我这只是纯粹的猜测而已。在打通主线任务,听取了所有的对话,阅读了大部分的故事典籍以及凯恩之书后,我对故事会如何发展有了一些有趣的想法。显然,《暗黑破坏神3》并不是故事的终结。 我们已经很多次听到暴雪谈到炼狱模式是为60级以上准备的。我们了解到相对于玩家等级来说,炼狱里的某些怪物们很明显地已经突破了等级上限。

  在我们打通第四幕之后,有许多故事还没结束。我们甚至可以在暴雪披露并做出来前就预见到第十幕的情形。在暗黑破坏神3的主线任务里包含着大量的线索,你在一些小说和凯恩之书里也会看到很多剧透。 如果你还没有打通关或者不希望看到太多剧透的话,就请不要继续往下看了。

  剧透警告

  第五幕:圣堂武士大清洗

游民星空

  寇马可的信念已经在根本上有所动摇,令他感到如此重视的光明信念已不复存在。他了解到为什么酋达会背叛圣堂武士,寇马可想方设法摆脱了黑暗审判官控制。而他们的计划,是利用天使的武器装备来充实他们的军团。我们的英雄将与同伴去往威斯特玛,搞清楚黑暗审判官是不是威斯特玛唯一的黑暗力量。

  敌人:鲁西恩 【墨菲斯托之子】,三合邪教的首脑。他已控制了审判官并且腐化了圣殿骑士团的团长。他计划利用凡人手中的强大的武器征服世界。

  第六幕:燃烧的国王港

游民星空

  林登接到了一个消息,他在国王港的哥哥面临着巨大的危险。林登寻求帮助,终于将他从盗贼工会的手里挽救了出来。在你走向这座繁华都市的路上,盗贼工会一直密切注视着你。前方的道路总是充满了敌人,却也有一些是隐藏在黑暗之中。燃烧的城市和恶魔生物在大街上游荡。有趣的是,盗贼们跟恶魔站在一边。

  敌人: 卡巴西斯【小说《黑暗之路》中出场。庇护之地有记载以来最早的恶魔,被喻为希望之盗贼。曾一统数个野蛮人部落,后遭风暴之怒斩杀】,光之流放者。当达里克的风暴之怒被盗贼工会偷走之后,卡巴西斯控制了自己的身体,并开始大肆破坏都市,并且把力量赋予帮助他的回归的盗贼工会。

  第七幕:勇气爆发

游民星空

  有一个灵魂一直没有离开天堂。自迪亚波罗的入侵之后,当荣光的尖顶和和谐回归之时,仍有一部分纯粹的黑暗隐藏了起来。英普瑞斯一直在注视着整个天堂,他能感觉到有些东西仍然挥之不去。有一天,在安格力斯议会召开时,勇气天使却不知所踪。一场剧烈的爆炸震撼了整个高阶天堂,恶魔开始悄悄从阴影中潜回。我们的英雄响应新任的智慧天使泰瑞尔的召唤而回到天堂。

  敌人:玛瑟尔,前任智慧天使。他由于过度痴迷寻求真相而堕落。迪亚波罗遗留下来的领域缠住了天使,他现在是邪恶入侵的渠道。

  第八幕:迪吉斯特的珠宝

游民星空

  沈老贪终于锁定了这个他寻求已久的珠宝的位置。我们的英雄必须从一个野蛮人部落的首领手上争夺到这颗珠宝,他已经被迪吉斯特的灵魂所腐蚀。慢慢地,恶魔腐蚀了这个野蛮人最亲密的心腹,还感染到其他部落。必须在整个野蛮人部族落入迪吉斯特的控制之前阻止他。那么现在,谁能阻止这些堕落战士的旋风斩?

  敌人:迪吉斯特。除了沈老贪告诉我们的事情,我们对他知之甚少。

  第九幕:艾德里亚和黑色灵魂石

游民星空

  魔女依然在逃。迪亚波罗在第三幕结束时将她打法走了。不仅如此,充满了6位恶魔领主灵魂的黑色灵魂石,仍然落在外面。除了狡诈的艾德里亚谁还在寻找它?她牺牲了自己的亲生女儿,让她的主人重回庇护之地。她也是泄露了整个暗黑3故事的唯一一人。 我们的英雄必须阻止她,再次拿到黑色灵魂石,为了世界大同而摧毁它。

  敌人:莉莉丝【墨菲斯托的女儿】,恶魔女王。艾德里亚显出真身,她就是莉莉丝,也就是奈法兰之母。在利用莉亚把她主人带回这个世界之后,她离开了,重回流放。而如今,她为自己在寻找黑色灵魂石。【译者注:翻到这里还是忍不住要吐槽了,知道莉莉丝是谁她能做些什么么你?】

  第十幕:地狱尽头

游民星空

  黑色灵魂石又回到我们手中,我们带着它再次回到回到混沌要塞,进入到地狱的毁灭国度。 我们在寻找地狱熔炉,好一劳永逸地摧毁所有的恶魔领主。 然而,燃烧地狱残余的势力已经联合起来阻止你。 他们由一个未知而强大的恶魔领导着,这座扭曲的堡垒就横着你与迎来庇护之地的永久和平之间。

  敌人:迪亚波罗,恐惧之王。看过剧透的人都知道,囚禁恶魔领主唯一的办法就是将它囚禁在灵魂石里。而迪亚波罗的尸体并没有被囚禁起来,它是瓦解后又回到了燃烧地狱。他将以一个半补完形态回归,寻求复仇并试图在英雄摧毁黑色灵魂石之前将其拿回。

  再次申明,所有这些都是猜测。 我最近读过很多的暗黑小说,我一直在想,游戏将会如何发展。他们是会直接发售资料片,还是说会在DLC里提供新的一幕场景。DC Universe Online 是用得DLC形式,做的也很好。你可以用它们来添加新的故事,新场景,新Boss,等级和物品。如果暴雪采用的是资料片的方式,那么我觉得上面的第七幕可能会是第一个推出的。 而作为第二个和最后的资料片则将采用上述的第九和第十幕。这样关于追随者和工匠的场景将作为小型的DLC出现。

  所有的这些,我可能是完全错误的,或者比较接近真相,又或者我想太多了。自己琢磨暗黑破坏神的故事将何去何从是很有意思的事情。故事尚未结束,但已是尾声。我没法断言暗黑4是否会继承一个未完结的故事。《暗黑破坏神3》中的主线任务以及可能在DLC或者资料片中发生的事件并没有完全涵盖所有的故事。我个人的猜测已经讲完了,现在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请在下面的评论里说出来。我非常喜欢讨论剧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