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7:1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地狱火戒指效果测试

  因为先前早就用朋友的垃圾武僧号进去测试过好几天,一般的测试都做了,就剩下10强度生存挑战跟Hellfire Ring(地狱火戒指)了,于是上线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立马开启10难度挑战,看看我的武僧能否在10级强度下生存下来,最重要的感想:融火,火炼,亵渎,秘法加“特”,再见啦!本来以为这些伤害会是10难度下的致命伤,结果一直躲躲闪闪,后来来了一群结群的骷髅巨斧,刷刷刷绕着围住我,我第一反应是赶紧逃跑,但是四周的地面全部被融火占领,可令我惊讶的是,这些融火的伤害貌似跟1.04一样,甚至更低了,我5W血,600抗,5000防御,居然踩着融火走出去之后只掉了1/3血左右,而后彻底放开手脚,踩着融火跟10级怪对拼(我有5.5%吸血,20WDPS)除开被怪砍中一刀掉2W多血比较痛之外,5.5%的吸血已经让我可以站着跟10级精英硬拼了(当然还是要看脸,因为JY怪一起砍我,我还是会被秒杀,不过好在武僧那么高敏捷,50%+闪避不是盖的)另外10强度的精英震地魔果然是新一代的路霸,卡着路口过又过不去,变红后一个击飞的攻击能打我4W多!

  既然进了10级强度,就索性打一把10级强度的钥匙吧,首先是叠5BUFF,选择地下要塞3层,3波精英,石磊2波精英,精英血量(蓝精灵3~4000W,金闪闪5~6000W)很多,打很久,普通小怪也是1~200W的血量,不过掉落真心多,打个普通白怪经常掉2件金装,5BUFF还没叠完,已经一包包金装了。漫长的30分钟,终于干掉钥匙守护者,10级强度100%掉钥匙,但是效率实在太低。而后决定降低强度到5级,试了下感觉就跟现在版本两人难度的血量差不多,你试试能单撸1.04的两人难度,那么开1.05之后果断直接进军强度5级。A3钥匙很效率,10分钟一次,打了3次掉了另外两把,一共3把A3钥匙。而后是A1 A2钥匙,开始也是用5强度打A1,但是找那该死的钥匙守护者可够累的,地图超级大(A2也是)跑路找BOSS的时间占了很大比重,果断加强难道到7级,跑这么远路找到BOSS万一没掉钥匙可不亏死?提高到7级,怪物血量也不算太多,而且掉率要高于5级。

  随后就是2个小时艰苦的刷钥匙之旅,比较有趣的是,钥匙守护者是可以被林登的风之力击退的,超搞笑的A1钥匙守护者,整个在击退中死去,貌似有个融火,还有个吐3个小球出来的技能,反正很弱。A2的钥匙守护者稍微强一点,旋风斩伤害比较高,还有远程投射抑制,是个远近皆吃的BOSS,装备不太好的朋友可能会比较头疼。而且有意思的是,昨天看美服论坛上说A2钥匙守护者打不死,剩下1滴血的问题,我居然次次都碰到,每次打到1滴血之后就是不会死,后来我就绕着他转啊跑啊,又回头打两下,他又莫名其妙的死了。9片钥匙收齐之后打了次A4 图纸一次性掉。

  终于重头戏来了,合成3个炼狱装置之后,直奔A1,叠好5BUFF,开红门!(我选择的难度7,太高的怕打不过)

  第一个门是骷髅王+玛格达,骷髅王技能跟普通骷髅王一样,只是旋风斩跟瞬移斩伤害惊人,打到我身上直接见底,玛格达会不停丢秘法加持,这个躲开就行了。击杀顺序:优先骷髅王,不要理会玛格达,要点:躲避骷髅王的蓄力旋风斩,我被他秒杀几次了。骷髅王死了之后玛格达就是个送的。

  打完第一个门,回城,再进那个小房间,继续开启第二道门,第二道门是冈姆+阿卡诺兹,因为阿卡诺兹的瞬移攻击很痛,所以优先选择击杀阿卡诺兹,贴身打他,他几乎不丢瞬移攻击。至于那肉球冈姆,好像不存在一样,在边上烟雾缭绕的使坏。

  继续开启第三道门,里面是佐敦库勒+攻城兽,不用想,肯定优先击杀攻城兽,攻城兽的攻击很高,冲锋攻击几乎刚好秒不死我,打的时候果断技能全交,轮流控场。该死的佐敦库勒,在边上不停的丢时间罩子,在罩子里面减速到爆(80%)而且那罩子可以同时存在3~4个还不消失,艰苦干掉攻城兽之后,好好教训了一番佐敦库勒,让他在边上使坏!看我不打得你吐器官!

  (注意,红门开启一定要凑够3套地狱装置再开,这样开一个门打完再开第二个门第三个门,场景是不会重复的,要不然要看脸随机3个门,这个道理就跟暗黑2的地狱火炬一样)

  LZ运气比较好,7级难度3个门都掉了器官,地狱火戒指经过3个小时奋斗终于入手。

游民星空

暗黑3

  来一张靓照:20MF,给林登用不错,哈哈,不过这个戒指的经验加成在林登身上只享受1/5,也就是7%经验加成。

游民星空

暗黑3

  地狱火求伤害:这是在10级难度下试验的截图,触发几率大概在20%左右,伤害很可观,爆炸范围也不小,我身后的那只怪物也爆到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戒指的触发是 when you attack,而不是when you hit,类似风暴乌鸦头的触发形式,风暴乌鸦头30%几率触发,实际上也不是特别频繁。(图片看到一个火球给我吸血了80858血,爽呀)

游民星空

暗黑3

  说了给林登带就给林登带:攻击触发,飞行速度比林登的箭更快,由于林登带的风之力外加攻速两件,攻击速度很快,触发还是挺频繁的,平均5秒一个火球。

游民星空

暗黑3

  可是可是,这伤害可恶,林登只打40W!估计这火球的伤害跟自身属性有关。

  最后讨论下大家说的戒指遇到反伤怪,直接把自己反死的情况:

  根据 1.0.4 测试结果,炼狱难度伤害反弹比例≈10.7%,同时受抗性和护甲减免。因此,当面对反伤怪时,决定我们生命获取量与生命减少量之间比率的仅为抗性和护甲。体能和生命百分比虽然能提升EHP,但是仅仅在承受打击时间长度上起作用。

  即:反弹伤害 = 造成伤害 * 10.7%,承受伤害 = 反弹伤害 *(1 - 抗性免伤百分比)*(1 - 护甲免伤百分比)。

  以6%吸血计算,吸血量 = 造成伤害 * 6% * 20%。要使吸血量>承受伤害

  按以上关系式可以推出(1 - 抗性免伤百分比)*(1 - 护甲免伤百分比)<11.2%。如何保证上式成立,是应对反伤怪的重点。

  近战职业为例,护甲6000 抗性700 不算高,护甲跟抗性的免伤大概都是65%的样子,近战还自带30%免伤,

  因此 (1-65%)*(1-65%)*(1-30%)= 8.575% 远小于11.2% 完全无视反伤的情况下血还能往上回,所以近战职业带这个戒指无疑更加具备优势,远程职业根本无法达到6%吸血,凭借3%吸血想要完全无视反伤,需要 (1 - 抗性免伤百分比)*(1 - 护甲免伤百分比)<5.6% 而且没有近战天生的30%免伤,达到这个要求几乎需要1W甲 1500抗 难度太大。

  总结:尼玛远程都是后妈生的!!这戒指就是设计给近战职业用的,特别是蛮子,他腰带还带吸血,吸血能到9%!(什么?DH?DH区已经自己承认DH成为新一代隐藏职业了)

  另外福利:开启1级强度之后,箱子的掉落也按照63级算,彩虹关云朵回归,试了下10级彩虹管云朵,开了8朵掉了4个金装,公共频道再次响起10强度彩虹箱子,怪已清完,来的50W一人咯~~

  附最新发现,A1 A2 A3 A4的怪物,开启强度1之后,就几乎没有太多区别了,血量攻击力方面几乎差不多,掉落也差不多,63等级物品在A1也掉很多。那些想伐木A1的朋友们有福啦~~等待大神门发掘效率A1 A2路线!

相关新闻